首頁 > 我的哥哥作文400字

我的哥哥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個會跆拳道的哥哥,他叫李法臻,今年9歲。他有一頭濃密的黑頭髮,一雙大大的眼睛,想起古靈精怪辦法的時候會忽閃忽閃的轉來轉去。他的臉像蘋果一樣又紅又圓的,害羞的時候整個臉就像一個紅朴朴的大番茄。他的嘴唇特別的厚,但吃東西的時候比誰都要快!他有一雙特別大的小拳頭,打起跆拳道來還真是拳拳有力的。他虎背熊腰,下盤比較紮實,所以打起直衝拳的時候也真厲害的。他的腿比較粗壯,比同年人要大一個號!踢起旋風腿的時候也特別來勁!他還參加過比賽,還光榮地拿下了城市賽的第三名。現在的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奮鬥,已經把自己腰間系的帶提升到藍綠帶了。

  我們倆兄弟也經常在家裡練練拳的,當我忘記了太極套路拳法的時候,他還充當我的小教練呢!我的哥哥有時候也很調皮的,開起玩笑來也很可愛,經常是朗朗的笑聲填滿着整幢房子。不過有時候發起脾氣來,就像是一隻蠻不講理而又兇猛的小獅子!

   廣州市白雲區 三元里小學  二年四班

  李城臻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400字

我的哥哥 

  興華小學 李思雨 

  我的哥哥叫戴思明,今年16歲,在博野中學上學。高高的個子,瘦瘦的、有點黑。哥哥笑起來很好看,有一口白牙,特“酷”。哥哥很喜歡我、呵護我。他有很多優點,從他身上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哥哥對我很愛護。有一天中午,爸爸媽媽有事沒有回家,我餓得直哭,哥哥走過來對我說:“妞妞別哭,我給你做飯吧”,說完便系好圍裙,走進廚房。不一會兒,一碗熱氣騰騰的方便麵打雞蛋展現在我眼前,我來不及說謝謝,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哥哥看見了一邊說:“妞妞,慢點吃”,一邊咧開嘴甜甜地笑了,我也調皮地衝著哥哥做了個鬼臉。 

  哥哥還有點“小氣”。有一次,我寫作文打草稿,沒寫兩句一看不好便把這張紙扔進垃圾桶,哥哥卻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心疼地說:“唉,太浪費了”我聽了以後,慚愧地低下頭。哥哥又告訴我,節約是我的傳統美德。從此,我改掉浪費的毛病,吃飯再也不掉米粒,練習本要全部用完才能扔掉,哥哥見了,美美地笑了:“妞妞,你真棒!”我聽了高興地和哥哥擊掌加油。 

  這就是既寵愛我,又讓我崇拜的哥哥,我愛我的哥哥。 

  輔導教師:顏世卿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400字

我哥哥長得高高的,大大的眼睛,結實的身體,說起話來聲音很大,似乎他的“金噪子”可以把人嚇倒。 

  小時候,在家裡,隨時都可能有我和哥哥的戰爭爆發。為了一個玩具、為了一把椅子、為了一點點小事,都能成為戰爭爆發的導火線。可不,戰爭又開始了,無論比力氣,還是比什麼,我都不是哥哥的對手。於是,我拿出了“超級武器”——一個盒子狀的玩具,那個玩具一摁,彈出一個戴花帽子的小丑,把原本天不怕地不怕的哥哥嚇了一跳,躲到了牆角。當我剛得意的放下超級武器,哥哥又開始“進攻”了,打得我直哭。我生氣的打了哥哥一拳,馬上跑,邊跑邊叫“爺爺、奶奶,哥哥打我!”爺爺馬上攔住了哥哥,說哥哥不能打妹妹,哥哥只好無奈地返回客廳。過不了一會,我和他又打了起來…… 

  上學后,哥哥成了我學習的榜樣,也成了一位電腦“專家”,無論是電腦病毒,還是電腦死機,還是……他按幾個鍵,一下子就好了。他對電腦遊戲,也“愛不停手”,像QQ遊戲、街頭籃球、跑跑卡丁車等等,一玩就是幾個小時,直玩到大姑把他趕回房間,還在房間里大叫:“再玩一會兒就玩完了嘛!”大姑可不理哥哥,哥哥沒辦法,只好老老實實的寫習題了。 

  我喜歡這個獨一無二的哥哥。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400字

  我的哥哥叫林江川,今年十歲了。哥哥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縫,都看不見眼球了。哥哥長得非常帥。

  他十分勇敢,有一回,一隻野狗氣勢洶洶地向我撲了過來,我大驚失色,害怕極了,一屁股坐在地上。路過的大人見了急忙繞遠路走,我的哥哥看見了,飛快地跑到大樹底下,折了一根又粗又長的樹枝,挺身而出,“弟弟,你先走!”他一臉嚴肅的說,“這裡就交給我吧!”我點了點頭,跑到了一個樓梯上,看着哥哥。哥哥一棒兩棒打着野狗,野狗也不甘示弱,撲向哥哥的大腿。哥哥的腿被咬破了皮。哥哥握緊拳頭,忍着疼痛拚命地打狗……

  大戰幾個回合后,哥哥勝利了,野狗戰敗了。我正拍手較好的時候,突然想起哥哥還受着傷呢。我連忙扶着他回家,我親手給哥哥包紮的時候問:“哥哥,你疼不疼?”哥哥回答道:“不疼,不疼,為了你幹什麼都是值得的。”我聽了甜甜的笑了。

  這就是我的哥哥,他不僅長得帥而且還很勇敢。那勇敢,感動了我。

  六年級:林雨晨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400字

我的哥哥 

  我有一個哥哥,他家住在上海,比我大3歲。他高高的個子,白白的臉蛋上長着一雙熱情的大眼睛。 

  每個假期我們都在一起玩,他總是會很細心的照顧我、保護我。我一直覺得他是一個很開朗、很大膽的人,可誰知道他也有靦腆的時候呢!暑假裡我們又聚到一起了。有一天我們琢磨着開一場“演唱會”,我們編排好了節目單,簡單的排練了一下,準備到晚上表演給家人看。 

  晚上,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姐姐都在安排下坐好了,“演唱公”要開始了。我說了段開場白后,輪到哥哥表演了,他站了起來,頭微微向上仰,臉漲得通紅,好長時間竟吐不出一個字來。好不容易從嘴中迸出幾個字,卻又忽然中斷,急得他直說:“嗯… …嗯… …”。我們全家都為他加油,給他鼓勵,他才慢慢地放鬆,大聲地唱出來… …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終於成功的舉辦了一場“演唱會”。 

  我喜歡和哥哥一起玩,每次我都盼着假期快點到來!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哥哥,他是一個初中生,他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好像一個小燈籠一樣;他有一個高高的鼻樑像一坐山坡一樣;他還有一對小巧玲瓏的耳朵像一個小老鼠的耳朵。 

  他是一個品德高尚得人,記得有一次夏天——我和哥哥去江邊玩蹦蹦床,我們正玩的高興呢!我哥哥看見了一個錢包,我和哥哥下去看了看,看見裡面全是100元的抄票把錢包裝的股股的,我說:“哇塞!好多的錢哪!夠你花上一輩子了,你走桃花運了!”哥哥卻不高興的說:“花!花!花!你就知道花!假如你丟了怎麽多的錢,你不給急死了!”我聽了哥哥的話慚愧的低下頭。過了一會我又問哥哥:“上哪找失主呀!警察局又離這麽遠。”哥哥開始犯愁了,這時哥哥想起來了!他說:“楊堅!你記不記得,咱們是什麽時候來得。”十分鐘以前呀!我回答那失主一定不會走遠,走咱們去那看看!哥哥興奮的說。果然那裡有個年輕的叔叔,低着頭正在找什麽東西!我們把錢包給他,他摸着我們的頭說:“你們真是樂於助人的小朋友。 

  我們笑了!笑的是那麽的真誠,那麽的甜蜜。
回目錄

讀《我的哥哥爸爸》後有感400字

小學作文

  讀《我的哥哥爸爸》後有感

  拉拉勾是世界上最純潔的約定方式,他凝結了孩提時代最天真的想法,最純真的語言。而小耳朵和哥哥爸爸約定要有一個溫暖的家,治好小耳朵的病。他們都在向目標而努力,但老天不開眼啊,做過手術的小耳朵病情再次惡化,在臨終前,他們約定,到時候在天堂相見。

  在這些純潔的約定里,流露出一種多麼偉大而又無私的愛啊。哥哥爸爸不像別人一樣,把小耳朵踢來踢去,而是像自己的親生孩子一樣對待他,甚至連自己的女朋友都可以拋棄。正所謂“人間處處有真愛”,我們要平等對待他人,既然選擇他,為什麼要再次拋棄。我們要像哥哥爸爸一樣,雖然小耳朵是一個殘疾人,但他依然愛她,生怕別人搶了去。小耳朵也一樣,十分聽他的話,生怕哥哥爸爸被別的小孩子搶了去。小耳朵去世之後,哥哥爸爸也沒忘記帶上對小耳朵思念和“小耳朵”去看他。他意外發現小耳朵其實“還在他的身邊”,只不過是化為了一隻松鼠。這又體現出了一種偉大無私的愛啊。

  雖然故事的結局是傷感的,但也為我們揭示了一個人生的道理:只要我們人人都充滿愛,熱心幫助他人,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美好! 小學作文
回目錄

我的哥哥——李世紀作文400字

我和我的哥哥是雙胞胎,今年14歲了。我對哥哥那真是了如指掌。他最愛吃的水果是草莓,他最愛玩的是象棋……他的名字更好笑了。有一天,我問媽媽說:“哥哥為什麼叫李世紀呀?”媽媽笑着回答說:“因為出生在新世紀呀!”我又問:“那人們為什麼都說21世紀,不說21世宇呢?”我不解地問。這回媽媽也被我問住了,好長時間也沒給我明確的答案。 

  我最佩服哥哥的是他的學習成績。哥哥的成績在班上是數一數二的,他有時比我的成績好,我一用勁就能追上他。我們兩個在學習上是你追我趕。記得二年級上學期,我考了雙百,到了下學期,我粗心大意,哥哥超過了我。 

  哥哥的視力非常好。有一次,媽媽帶我到瀘濱去看眼睛,醫生竟讓我戴上了眼鏡。在回家的路上,哥哥哈哈大笑地說:“活該,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我仔細一想,可不是嗎?平時大人總是教育我看書、寫字不要離書本太近,老師也經常要求我們要保護好眼睛,可我沒聽話,後悔呀! 

  儘管我和哥哥有親密的時候,也有吵架的時候,但我還是從心裡愛我哥哥的。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400字

我的哥哥叫黃華,他的學習成績特別好,而且能做出美味又可口的飯菜。因此,我特別喜歡他。不過一說起他的頭髮我便忍不住哈哈大笑。因為他的頭髮實在是太搞笑了,可他自己卻說這是“北京頭”。我好奇的問:“哥哥,‘北京頭’是什麼意思?”他結結巴巴地說:“這個......這個嘛,唉!你一個還沒有成熟的小孩子要知道這麼多幹什麼!去去去,趕快去寫作業!”我自己想:卻,你自己不也是還沒有成熟的小孩子嗎?不說就不說,幹嘛這麼凶,有什麼了不起! 哥哥希望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於是在放假的時候專門抽空教我打籃球、踢足球、打排球。特別是他教我打籃球的時候,我總是白髮不中而且還是“端尿盆”,而哥哥卻是百發百中並且姿勢超帥。這是我有一點灰心喪氣了。而哥哥卻時不時鼓勵我,使我又恢復了信心。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能投進很多個,不但沒有“端尿盆”而且姿勢很好。我十分開心,哥哥似乎比我還開心在一旁“哈哈......”的大笑起來。 我的哥哥在我灰心時鼓勵我使我恢複信心,在我困惑時指明方向......我愛我的哥哥!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400字

  我的哥哥今年十三歲了.他的頭髮烏黑光亮,高高的鼻樑,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他總是面帶笑容.

  有一回,我就想起二年級的一個雨天,那天的情景仍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天剛放學,突然間電閃雷鳴,頓時間豆大的雨點從空中灑落下來,我和哥哥正背着書包走在放學的路上,我們兩個人趕緊往前跑,找個能遮雨的地方,跑着跑着我一下子摔倒了,一陣刺痛,我低頭一看,膝蓋上被颳了一個大口子.我一下子就哭了起來,哥哥連忙說:"怎麼了?"我哭着說:"我的膝蓋上颳了一個大口子."哥哥趕緊背着我上醫院,我一邊哭一邊說:"我想回家......"

  我們到了醫院,哥哥扶着我,怕我痛,他安慰我說:"弟弟別怕,有哥哥在這裡."不一會兒護士阿姨給我上完了葯,我站了起來想往外走,可是腳不聽我的話了,哥哥什麼都沒說背起我就往外走,在泥濘的道路上哥哥一搖一晃地背着我往家走,等到家的時候我倆已經渾身都濕透了.

  這一天我不會忘記,更不會忘記我的哥哥.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懂事聰明的好哥哥,他的名字叫張帥。

  他今年15歲了,和我住在一個屯。他有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聳的鼻子,粉紅的嘴唇,長的可帥了!他可以說是我最好的朋友,由於他從小就和我玩,在學校里就沒有男女之分。他愛跳皮筋,設計髮型,給人化妝……他學習非常棒,老師經常誇他,表揚他。今年中考考上了彰武重點高中。

  黃昏時我和媽媽經常到大哥家去獃著,媽媽和舅媽在屋裡嘮嗑,我和大哥在外面玩耍。即使天黑了,我也不愛回家,回家路上,我還戀戀不捨的望着大哥家,好想和大哥玩個痛快。

  這個暑假我天天和我大哥玩耍,那時,覺得好快樂。我們走到哪裡,哪裡就有我們的歡笑。大哥是8月5日開學,但是那天學校為了防洪,延遲到9日上學。我可高興了,因為還能和大哥多玩幾天。很快4天過去了,9日到來了,我一想大哥要上學了,就情不自禁地哭了起來,因為突然讓大哥離我而去,心裡空空的。

  不過,我清楚,大哥是去上學,是去學知識。我自己安慰我自己。不要哭,大哥還回來呢!

  大哥,你要好好學習,回報父母,給父母爭光,加油,你是最棒的!

  豐田九年制學校六年級:金博然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400字

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今年10歲,讀五年級,他的個子高高大大的,長得虎頭虎腦,樣子很憨厚,還架着一副眼鏡,顯得有幾分斯文。他長得特別像東北人,不喜歡吃肉食,愛吃麵食和蔬菜,那他為什麼長得那麼胖呢?因為他不愛運動唄! 

  他最喜歡做的兩件事:一是看電視,每天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就打開電視看起來。二是喜歡搶我的東西。 

  有一個星期天,我到爺爺奶奶家去,一進門看到哥哥圓圓的臉上架着一副眼鏡,可愛極了,我好奇地問:“哥哥你怎麼戴上眼鏡了呀?”哥哥一聲不吭地盯着電視看,沒理我。然後叔叔走過來說:“他呀,天天看電視,連吃飯時都看電視,眼睛能不近視嗎?”自從戴上眼鏡后,他就慢慢地改掉了吃飯看電視的壞習慣了。 

  還有一次,我在房間裡面玩仿真車,他進來看見我手中的仿真車就想搶,我沒有同意,可是他趁我不注意時,就把我的仿真車搶去玩了。更可氣的是,他這個人很自私,別人在看電視的時候,不經過別人同意,就把遙控器搶來,調他自己愛看的節目。 

  瞧,這就是我家憨厚自私的哥哥。
查找更多我的哥哥作文4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