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哥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是那麼的愛讀書。匡衡鑿壁偷光是為了讀書;孫康囊螢映雪也是為了學習。他們在那麼艱苦的環境下還不放棄學習與求知,可見知識在他們心中是不可比擬的,更不能用金錢來衡量。

  如今的社會,人們也富裕了,但厭學的人卻越來越多了。絕大多數人都是中學生。難道學習是一種負擔嗎?不,學習既是我們的職責又是一種興趣,只有懶惰得人“笨人”才會對學習產生厭煩。所謂的笨人並不是他的資質愚笨,而是他心靈上的愚笨。他們為何厭學?是社會上的種種人,事,物,對他產生了誘惑,迷失了自己。網吧,使多少正在讀書的少年離開了校園,使多少個家庭支離破碎。

  打架成了校園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你們在炫耀自己的同時,卻表現了你的無知,你以為自己有多神氣,在同學們心中卻被成為了差學生,被社會列入黑名單。長大后一事無成,難道就不後悔嗎?

  其實,你很後悔,但已經來不及了。因為你錯過了自己,錯過了自己的青春。你已犯下大錯已得不到任何人的諒解,再痛苦又有什麼用呢。即使市撕心裂肺的痛,也不會有人同情你。

  哥,不要在執迷不悟了!

  那什饃拯救你,我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