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我的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我的哥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我的哥哥 標籤:單元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 四年級作文 我的哥們作文

  望着哥哥所乘的汽車漸漸遠去,我心中不知不覺有一種失落感,還有鼻子酸酸、眼睛澀澀的那種想哭的感覺。

  哥哥今年18歲,上高一,是一個非常可愛、帥氣、上進的陽光男孩。因為他比我大兩歲,所以小時候總是欺負我。那時候我們倆走到哪裡,哪兒就會“戰火紛飛”,“炮聲不斷”(有點誇張),不幸的是,每次戰敗投降的總是我。

  是什麼時候發生變化的呢?讓我想想……噢!對了!大概是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

  那時候我還小,過生日還沒有收到過任何禮物——除了媽媽的一頓豐盛飯菜,可哥哥偏偏給了我一個驚喜——送了我一張大約2元錢的賀卡。當時我高興極了,差點沒激動地上前親他一下(後來想想覺得不值),而他則是一副“我就知道”的樣子傻傻地笑着。從那一刻起,一切都變了。

  變了,真的變了,而且一切都變得那麼美好。從此,哥哥從“敵人”變成了我生活中最需要的人。

  可能是哥哥比我大,生活經驗比我多,又沒有與父母之間的那種所謂“代溝”,所以我有什麼開心的、煩惱的事都找他談,而他總是適宜地給我想出解決的辦法。他說我經歷的一些事他基本上都經歷過,還說這都是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所不能缺少的(哇噻,挺有哲理!)。

  一次我逗他:“哥,你說的這麼好,都快成了人家偶像了耶!”沒想到哥哥卻露出他那迷人的招牌微笑,一副“死豬不怕開水湯”的神情說:“那是,也不看看咱是誰?展望未來,我就是璀璨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沒等他說完,我趕緊閃,不然我的腸胃可要消化不良了。

  躲在暗處的我偷偷地笑,邊笑邊想:“哥哥呀,哥哥,我的好哥哥……”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我的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