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蹦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蹦極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蹦極 標籤:蹦極作文

蹦極 

  7月12日 劉可爍 

  午飯後,媽媽把我拉到星海公園去“蹦極”。 

  剛開始,我還信誓旦旦要蹦極,體驗體驗高空跳海的感覺。可等買了票后,我就猶豫了:萬一跳失了怎麼辦,底下可是汪洋大海啊,想要救人都來不及,這一跳說不定就完蛋了。我越想越害怕,打起了退堂鼓。可不去的話,就沒了一個出風頭的機會。在售票處看見其他小朋友凌空飛躍時的照片,又覺得人家小朋友都敢跳,我怎麼不行呢?我一定要一個人跳。在惶恐不安中,我來到了55米高的平台上。一看到深不見底,還不時泛起微波的海面,我又不敢跳了。遠遠地看見排在我前面的那位叔叔被教練扣上腳環,然後走向起跳台。他剛站到起跳台的邊緣時,教練就一把將他推了下去。頓時傳來了一陣尖叫聲,我的心一下子揪緊了。可仔細一聽,不對呀,這聲音怎麼源於頭頂上呀?我這才發現是上面觀景台上觀眾的“配音”啊! 

  我還是不敢,就決定與媽媽一起跳。媽媽牽着我的手走向起跳台。教練給我們的腳踝繫上綁帶,然後拴在同一個鐵鉤子上。他給我們講了一下起跳時的要點。我和媽媽挪了過去,往下一看,海面波光粼粼,頭有些發暈,多麼深的海呀!媽媽壯着膽子問教練:“我們兩個到底誰抱誰啊?差那麼一大截,可不可以牽着手跳?”“當然是孩子抱着你了,就抱着跳好了,要不然會撞到的。不用擔心抱不住,會越抱越緊的。”是啊,我們感到害怕時當然會越抱越緊啦! 

  我們覺得還沒準備好,教練就把我們推了下去。耳邊傳來了尖叫聲,風呼呼地刮過,我們已掉了下去。我閉着眼睛,緊緊地抱住媽媽,但又被額頭的鑽心痛而睜開了眼睛,發現媽媽也和我的樣子差不多。在半空彈了好一會兒,我們果然緊緊地抱在一起。海面上一條小船緩緩地駛了過來接我們,我覺得小船開得太慢了,恨不得把它一把拉過來。終於安全着路了,此次蹦極使我體驗了一下跳海自殺的感覺,我發誓,以後決不會有輕生的念頭,太恐怖了! 

  總而言之,我也是蹦了一次極。我還有勇敢者證書、照片和光盤為證喔!

您正在瀏覽: 蹦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蹦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