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足刺激——過山蹦極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足刺激——過山蹦極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十足刺激——過山蹦極吃 標籤:刺激作文 蹦極作文 過山車作文 第一次坐過山車作文

今天真是爽,也是刺激。別看我怎麼大,今天也刺激的腿都麻了。今天最主要讓我心驚膽戰是過山車、天弓蹦極和吃爆辣雞爪。 

  今天我全家、阿姨、表妹去義烏兒童樂園去玩。我們買了門票,我和弟弟就迫不及待地奔向公園裡。我們看看這而兒又看看那而,不知道去哪裡玩才好。我看到過山車就想起那過山車的刺激,就拉着爸爸去玩過山車。走着走着,我們忽然看到了碰碰船,弟弟就拉着爸爸去玩。我拉不住爸爸,就跟着他們去玩。我為了“報仇”專門去撞弟弟的船。水花飛濺起來,好幾次都濺到他身上,也有幾次濺到我身上,水也挺涼的。過了一會兒,終於到了過山車的那裡。我很快的上了車,爸爸沒坐過過山車就想去試一試,媽媽坐過了,就不敢坐了。我也拉着阿姨去坐,她也勉為其難的跟我坐在一起了。車開了,一開始是一個上坡,慢慢的,一點一不害怕。但上坡之後就是一個下坡車馬上疾駛起來,我馬上緊閉雙眼,大聲叫了起來。我叫起來像殺豬一樣,怎麼也表達不出我的害怕、緊張。到了轉圈那,我微微張開看到鐵路快速的從我腳下飛過。而我的身子卻好像從空中要掉下來似的,我不敢再爭開眼睛。我繼續大喊,想把心裡的害怕全發泄出來,可還是很害怕。終於回到了終點,心還是掛在上面。我再看到別人玩過山車叫的聲音,心還是很害怕。而爸爸呢,一直在說:“真是受不了啊,特別到了那個轉彎處,好象翻車一樣,下次再也不做了。”而我呢一直在說:“真刺激,下次還要坐。” 

  接着就是天弓奔極了,這似乎比過山車更加刺激。我本來看看別人玩天弓奔極只是一上一下,沒什麼好怕的,就想去試試。可一試就不得了了。我弟弟和我一起去玩,上去時,店家幫我們套了一大堆安全帶。看到這,我心裡不免緊張起來了。店家一開始只是慢慢地跳起來接着再是用力的將我一放,我像火箭一樣衝上去。最要命的是下來的時候。我快速的掉下來,像從高空掉下來似的,我的兩腿開始發麻了,我的心已經快速地跳起來了,好像一分鐘2百多下。這還不停,彈簧又幫我彈上去又下來。等我停下來,我還以為我在地上。但我睜開,我差點暈過去,我原來懸挂在半空中,可我的心情並為平靜下來。我現在才明白為什麼有高血壓和心臟病的人不能玩,連我沒心臟病的人都嚇的半死了。又來地二次,我好象不來,但是我弟弟都沒放棄,我做哥哥的怎麼能放棄。我堅決的對店主說:“繼續吧。”第二次第三次都一樣,等我下了的時候我是站都站不穩了。可我還硬着嘴皮說:“這刺激啊。” 

  玩了那麼多刺激的東西肚子都餓了,可這次的吃東西也刺激啊。我吃了一隻只爆辣的雞爪,喉嚨已經辣的說不出話了,心跳又加速了。我一連喝和幾瓶飲料也不解辣,最後我真的睡著了。 

  今天玩了一天,也刺激了一天,也是“心驚膽戰”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十足刺激——過山蹦極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足刺激——過山蹦極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