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蹦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蹦極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蹦極 標籤:蹦極作文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舅舅、舅媽還有月溶去人民廣場玩。一進去,我和月溶在車鏡那照了一張相,接着我們到了兒童樂園,我和月溶飛奔下去,問了叔叔一次多少錢?叔叔說:“一次十塊錢”。我們又飛奔到了媽媽那,我們問媽媽可以玩蹦極嗎?媽媽說:“十塊錢就可以玩”。我們對媽媽說:“蹦極就是十塊錢”。媽媽拿出二十元交給了我們,我們來到了蹦極那,把錢交給了叔叔。叔叔把我們弄起來,叫我們跳,我們就慢慢的跳了起來。我們玩了好久,就在這時間裡,我和月溶在跟叔叔說說笑笑,可開心了!過了一會兒,媽媽來接我們了,叔叔把我們弄了下來。媽媽問我好玩嗎?我說:“好玩”。接着媽媽叫我穿鞋,我把鞋穿起來了。媽媽又問我累了嗎?我說:“累了”。媽媽把我背了起來,放到了車上。就在這我慢慢的體會到了媽媽的愛!爸爸媽媽我愛您!

  三年級:嚴芳寧

您正在瀏覽: 蹦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蹦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