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蹦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蹦極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蹦極 標籤:蹦極作文

  最近,我嘗試了一項比較刺激的運動——蹦極。

  蹦極在亞細亞廣場。廣場上人山人海,真熱鬧啊!我和爸爸來到蹦極的場邊。我發現蹦極的小朋友可真多呀!看着她們跳躍着,一上一下的從半空中落下又彈回去,心裡真有點緊張。等了十多分鐘,終於輪到我了,我壯着膽子,興緻勃勃地走上前。工作人員在我的腰上扣緊了彈力繩,我慢慢升高了。開始時,我雙手緊緊的抓住彈力繩,心裡緊張的七上八下,腳也不聽使喚。這時耳邊傳來爸爸鼓勵的聲音:“邱添,勇敢點,你一定行的,加油!”於是慢慢的我變得不那麼緊張了,腳也聽使喚了,用力往軟綿綿的墊子上踩去,這樣我就被彈得更高了,像一隻小鳥一樣飛起來了。我閉上眼睛享受在半空中的快樂,心裡忍不住想:要是我真有一對翅膀那該多好啊!

  時間到了,我走下了蹦床,感覺身子輕飄飄的,腿有些發軟。不過只一會兒就緩過勁來了。

  這次蹦極運動不但鍛煉了我的膽量,而且還讓我有勇氣去挑戰,真是一舉兩得啊!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二年級:邱添

您正在瀏覽: 蹦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蹦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