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路痴 標籤:路痴作文

路痴 

  育才一小小葉榕文學社 六(3)班 張佳妮 指導老師:李新 

  我小時候經常迷路,不過現在不會了。 

  小時候,爸爸媽媽在昆明做生意,我也就出生在了昆明,幼兒園也是在昆明上的。三歲時,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商場玩,我東竄竄,西竄竄。由於是第一次來的原因,不知道老豆老母的櫃檯在哪,所以走着走着就走丟了。爸爸媽媽看到我也沒了影兒,頓時慌了。那時不像現在,那時沒手機,所以聯絡不了我老豆老母,咋辦呢?我還不知道,他們已經上了4樓,我卻在二樓。我記得三歲前聽他們說過,說是在四樓,所以,我咚咚咚跑上四樓,摔了兩個狗啃泥。我跑到爸爸媽媽的櫃檯前,沒看到他們。阿姨說他們去前面找我了。我又從右邊的道兒跑去找他們了。誰知道,他們沒看到我,從左邊的道兒走了回來。我突然想起媽媽跟我說過:“以後萬一走丟了,就站在原地不要動,我們會來找你的。”於是我沒有回櫃檯,爸爸媽媽看在四樓找不到我,就跑到三樓去。我又不知道,傻乎乎的站在原地,像木頭人一樣。過了將近半個小時,我等不及了,跑回了櫃檯,誰知我跑錯了方向,沒找到櫃檯,我慌了,大聲的哭了起來。經理聽到了,急忙走過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告訴他,我迷路了,找不到爸爸媽媽。他問我:“你爸爸媽媽叫什麼名字啊?”“林秀梅。”“來,你跟我來。”原來爸爸媽媽沒找到我,就跑去找經理了,問他有沒有看到我。然後他聽到我的哭聲就走了過來,把握領回了櫃檯。 

  經過這一次的教訓,在五歲前,去哪裡我都緊緊地抓着媽媽的衣服,現在變成媽媽是路痴,我是明白人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路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