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痴愛吃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痴愛吃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感冒了,鼻子一抽一抽的,但使勁一吸,山山水水花花草草的味道都被我括入鼻中,甚至,連飛鳥的騷味都……現在,我正踏在中國的青石板路,卻身處維也納的鄉間,身旁還有穿着裙子的愛爾蘭人樂隊鼓着腮幫子吹小號……再往前走,是倫敦的巴黎,大本鐘沉重的敲擊聲淡淡的傳來。 

  難不成我到了國外?我可以用一句標準的英語回絕你:No。我所看到的一切,包括那迷人的湛藍天空,都是屬於J1大巴的終點站:東部華僑城。 

  這才是我第一次來到東部華僑城。我那年僅僅十歲,而且只有媽媽跟着我來玩,我經常不見。但我迷了一會路后就會找到媽媽,這應該不算路痴吧? 

  我們剛從雲之天橋上下來,就又被車子拉往茶溪谷。茶溪谷實在太大了,人也非常多,可能隨時都會被淹沒在茫茫人海中。但我仍然上躥下跳,好幾次,媽媽都差點跟丟。 

  我們路過一片竹林時,我看到了很多鞦韆。但是媽媽非要拉着我往前走。我面對前方鬱鬱蔥蔥如迷宮般的樹林,忘記了看地圖。沒想到才跑了一半的路程就大汗淋漓。於是,我們往回走。可我一回到竹林,就賴在鞦韆上不肯走了。 

  之前我說過,我只有十歲。所以,當媽媽說他不管我的時候,我也沒當回事兒,只覺得出來后自然就會見到媽媽在等我。但我在竹林里盪鞦韆當膩了的時候,已經是黃昏了。我出來后,沒有看見媽媽,行人也很少,好像不是先前那個地方了。於是,我沿着茶道的小路走,不知道走了多久,才看到了一個賣熱狗的售貨員。我問她XXX地怎麼走,她就指向我剛才的方向。 

  但我卻理解錯她的意思了,反而拐進了一條小路。我吃着薯片,不斷的往前走,縱慾看到了一個出口——柳暗花明又一村呀……我滿懷欣喜的撥開擋住出口的竹子,看到的情形令我啞然。我,又回到了竹子林!……我有種灰心喪氣的感覺,也沒有見到媽媽。我又從竹林出來,又見到了不同的街道。我左轉右轉,徹底是迷路了! 

  我拖着沉甸甸的步伐,走往一個小商店。在小商店買了一根玉米后,我坐在長凳上,心灰意冷極了。這時,媽媽突然從我身後跳出來!啊?騙局…… 

  於是,從此以後我再也不亂跑了。

您正在瀏覽: 路痴愛吃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痴愛吃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