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爸爸不知從哪裡給我弄來了幾條小金魚,小金魚幾可愛又靈敏。他的頭部不太大,眼睛卻很突出。小嘴巴一張一合,吐出許多小泡泡。小金魚身上的鱗片與大又圓,就像一個半透明的貝殼。那一擺一擺的大尾巴,就像一個正在扇風的扇子,美麗極了!金魚的魚鰭像船槳一樣,滑來滑去,“船槳”一擺,整個胖身子都晃動起來,可頑皮了。

  金魚有淡灰色的,有純白色的,有金黃色的,還有五顏六色的,形成彩色的花紋,我最喜歡的要數那條金黃色的了。這條最大,好像是個魚王,在水中總是威風稟稟。

  這時,我把一塊小麵包扔進魚塘。剛才還文靜的金魚,現在卻興緻勃勃、奮勇搶先。只見那條“魚王”沖了過來,把大家奪半天的食物吞進嘴裡,然後,他探出頭,吐着小泡泡,似乎在向我表示感謝呢!

  我望着這些爭先恐後搶食的小金魚,我真為它們高興。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