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迎春花作文

美麗的迎春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迎春花作文400字

  美麗的迎春花

  梁平縣梁山小學四年級三班  堯詩怡

  你們可能喜歡高貴優雅的牡丹花,清淡幽香的茉莉花。而我卻喜歡樸素雅的迎春花。

  一場春雨過後,迎春花的細枝上就滋生了許多嫩黃色的小花苞。它們縱橫交錯。過了兩三天,小花苞有的綻開了金黃的笑臉;有的半開着,像害羞的少女遲遲不肯露面;有的還是含苞欲放,似乎裡面的小精靈不想和其它朋友一起玩耍。真是千姿百態!走過去定睛一看,迎春花的個頭很小,花朵有四五瓣,整朵花的面積最多不超過五平方厘米。一陣微風拂過,迎春花跳起了歡快的舞蹈,看着這美麗的迎春花,我彷彿覺得自己突然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小蜜蜂,正提着蜜桶快速地奔向迎春花。“嗨!你好,迎春花姐姐!我可以吸你的花蜜嗎?”“當然可以呀!”迎春花溫和地回答。話音剛落,我就迫不及待地趴在花蕊上,大口地吮吸着花蜜。突然,一聲聲尖叫,讓我如夢初醒。我這才覺得我是在看迎春花,不是一隻小蜜蜂。迎春花下面是孩子們的樂園,躲貓貓、說兒歌……迎春花下常年洋溢着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迎春花,你樸素、善良。我永遠愛你!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回目錄

美麗的迎春花作文250字

  走進公園,我如風一般地跑向迎春花叢。

  正值陽春三月,美麗的迎春花在草叢中若隱若現,真像一位位穿着鵝黃色裙子的仙子啊!在陽光的照耀下,迎春花開始害羞起來,要不是微風的鼓舞他就躲到陽光里去了。放眼望去,有許多迎春花跟我玩起捉迷藏,它們有的藏在草叢中,有的藏在了小河邊,還有的藏在了柳樹下,可是,它們都被我一一發現了。

  夕陽西下,在七彩霞光的照射下,迎春花穿上了彩色的禮裝,在微風的吹動下,迎春花舞動起來,彷彿在對人們說再見呢。

  這就是美麗的迎春花;這就是我喜歡的迎春花;你喜歡嗎?

  山東濟南天橋區濟師附小四年級:高?泉

回目錄

美麗的迎春花作文1300字

美麗的迎春花 

 在我們家的附近有一片大湖,我和幾個朋友經常去打水漂。 

 有一天我又和王逸傑許斌去打水漂。 

 正當我用很多力氣想把這個水漂扔出去的時候,手一滑,飛去了路旁邊的老爺爺家裡。還打中了老爺爺家裡的一棵小樹苗。小樹苗立刻被打下了許多樹葉。這下子完蛋了。 

 我想起了這個老爺爺是多麼的喜歡這棵小樹苗......我回憶起這個老爺爺為這棵小樹苗教水的時候是多麼的用心,一會說這棵小樹苗以後一定會成為一棵十分強壯的百年大樹。一會把這棵小樹下面的土再次弄乾凈,一會有對小樹說:小樹小樹快成長,小在是我在保護你,以後啊,你就得保護我,給我遮風擋雨了,你一定快速的成長啊,你以後還要好好的保護我啊........ 

 想到這裡,我的腦子裡就想到完蛋了,怎麼辦啊。此時,我的雙腿就不聽使喚似逃走了,而且是飛奔。 

 回到家裡我就十分的內疚,雖然那個老爺爺對小孩子十分的嚴厲,而且還經常擺着一幅十分嚴厲的面孔。可是我還是趕到內疚。而且不是一點,而是十分。心裡一下了子沒有了主意,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 

 這天,我又去“探察情況”。只見那個老人在撫摩那個小樹苗,而且還說小樹啊小樹,你真是好可憐啊,你的樹枝都被砍斷了,你的樹葉也被打掉了許多,真是太可憐了。說著便開始撫摩樹枝,他撫摩的十分的小心,而且摸過了又摸,眼睛了閃現了都是憂傷的眼神。 

 我真的好怕啊,我擔心他會找到我後跟我媽媽說,我好擔心啊,該怎麼辦呢。只有道歉了。 

 那一天,我沒有睡好,心理都是在想該怎麼道歉才會被減輕一點罵聲。 

 這一天,我沉重的按小了門鈴。 

 隨着一聲丁冬,門開了。 

 這門一開,他就看到我,然後說:“你來幹什麼。”我心頭枝條,血液似乎一下子湧上了腦袋,說話結結巴巴的說:“我,我是來道,道歉的”我說完這一番話后就等着挨罵了。/ 

 果然,他嚴聲厲色的說:“你這孩子真是......好樣的” 

 我一時間還搞不明白是怎麼回事的時候,老爺爺就請我上樓坐一坐。我一聽這一次話,心裡豁然開朗,一抬頭就看到老爺爺平常直版版的面孔上只有和藹與慈祥。 

 老爺爺讓我上樓之後,我還有一點緊張,可是上去后就不是了,我有的只是興奮。因為我看到老爺爺的房間里有去多花花草草,有幾百種呢。然後他說:“我的房間里的花花草草有許多,不過當你打掉那一棵樹的時候我的確十分的傷心,也的確想把你抓過來罵一頓。不過看到你個小胖子這麼可愛,也就不得不得讓我喜愛了。”說完扭了一下我的小臉蛋。我疑惑不解的問:“那你喜歡我,那怎麼會不喜歡別人呢。”我十分的奇怪。老爺爺略含哀傷的說:“我不但不是不喜歡小孩子,反而是太喜愛了才回這麼說的,因為對我來說,子女都不在身邊,有的只是花花草草,看到你們那天真可愛的樣子我也特別愛,可我有不能表現出來,所以就用這樣的方法希望你們這些小孩字能夠繼承祖國媽媽的優點——吃苦耐牢,勤儉持家的性格,希望你們能夠用心的建設祖國,把我們的祖國媽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你們是祖國的花朵,你們是祖國的驕傲,希望你們能夠加油,你們是最棒的,我雖然不認識幾個字,但是我們用的是中國話,吃的是中國糧食,我們的中國人,只要要心連心就一定能夠成功!對了,為了獎勵你十分誠實,我決定送你一束迎春花” 

 說著真的拿出了一朵嬌艷欲滴的迎春花...... 

 回家以後,我望者着一朵嬌艷欲滴的迎春花,心理有說不完的感動。
回目錄

那一枝美麗的迎春花作文700字

  去年的春天,媽媽在花市上,買了一盆迎春花。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的接過去,仔細地觀察,瞧,嫩黃的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綠油油的葉子,又像一位微微發胖的穿綠衣裳的演員。多麼漂亮的迎春花啊!

  一天,爸爸告訴我,花應該修一修了。我猶豫不決,好不容易才養活它呀!但是為了我的迎春花更好地生長,只好答應了。於是,我從剪下來的花枝中,挑出一枝最美、花最多的枝,插進小筆筒里,裝上水,放在了我的寫字檯上。

  有一次,我背課文《記金華的雙龍洞》,本來背過了,後來又忘了,所以又重新背,卻無論如何也背不過了。我沮喪極了,一抬頭,看到了筆筒里迎春花枝的小花朵,它似乎在向我微笑,鼓勵我,它好像在對我說:“別灰心,你一定能成功。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打起精神,努力地把課文背過了。再看看小花朵,它仍舊在向我笑,笑的是那麼甜蜜。

  還有一次,我做畫報的時候,實在想不出來用什麼花邊了,我就想放鬆一下。一眼又看到了桌面上那枝迎春花,就留心地看着小花朵,它似乎哭了,哭得是那麼傷心。它好像又在對我說:“再想想,實在想不起來了嗎?”我一拍腦袋,嘿!有了!我不會用迎春花的花邊嗎?這次可虧了小花朵呀!因為,那次做的畫報還得到了學校的獎勵呢!

  有一天,看見迎春花枝枯萎了,盆里的花朵也落了。我很傷心,淚水盈眶,情不自禁地嚎啕大哭起來。媽媽過來了,對我說:“別哭了,等到明年迎春花還會再開,會開很多很多。但是,你要好好養護它……”。聽了媽媽的話,我忍住了眼淚,可是還是捨不得將花兒丟掉,便把枯萎的花兒夾入書中。小迎春花對於我來說是世界上最美的花。

  時間一長,我把迎春花忘了。

  一天,我漫不經心地翻開書,發現了那些已經乾枯的迎春花,好像滿天的星星向我眨着調皮的眼睛。此時此刻,我發現它們好像又回到了春天,是那麼美麗,那麼可愛……

  啊!可愛的小迎春花,你就是我心目中最美的花!

回目錄

美麗的迎春花作文400字

  春天來了,天氣還很冷的時候,路旁的迎春花就開了。

  一場春雨過後,美麗的迎春花開得更漂亮了。遠遠看去,一朵朵花像一個個小喇叭。近看,每一朵花由六個花瓣組成,花的中間有細細的花蕊,它的顏色是嫩黃色的。一陣風吹來,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

  路邊的迎春花有三種景象。第一種:迎春花全都開了,好像在比美似的。第二種:只開了幾片花瓣,沒有完全開,像害羞的小姑娘。第三種:只是個花骨朵兒,像剛出生的小嬰兒一樣。

  迎春花是先開花后長葉的。春風吹來,迎春花擺動着柔軟的枝條,像在空中舞蹈。

  小小的迎春花,她雖然不像牡丹,月季那樣嬌美動人,惹人喜愛,但她樸實,勇敢。在其他花還在“冬眠”時,她就已經展開花苞,迎着寒風,翩翩起舞,報道着,呼喊着;讓大地復蘇,叫鳥兒歌唱,使小河歡暢。待到山花爛漫,爭奇鬥豔時,她卻默默地躺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

  迎春花是春天的使者,我愛迎春花!

 三年級:林梓雅

回目錄

美麗的迎春花作文300字

河南省新鄉市 河南省新鄉市育才小學二(三)班 李?澤

  春天剛到,天氣zha 暖還寒,我們班走廊邊花壇里的迎春花就開放了。

  一場春雨過後,美麗的迎春花開得更漂亮了。遠遠地看去,一朵朵花像一個個小喇叭。近一點兒看去,每朵花由六個花瓣組成,花的中間有細細的花蕊。它的顏色是嫩黃色的。一陣風吹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

  花壇里的迎春花有三種景象。第一種是:迎春花全開放了,好像在比美似的。第二種是:只開了一小部分,沒有開完,像害xiu 的小姑娘。第三種是:只有幾個花骨朵。

  迎春花是先開花后長葉的。春風吹來,迎春花擺動着柔軟的枝條,像在空中跳起歡快的舞蹈。

  迎春花是報春的使者,我愛迎春花。

  指導教師:何芳

回目錄

美麗的迎春花作文300字

我家的旁邊有一個森林公園叫“原林園”。那裡生長着一種我喜歡的植物——迎春花,她還有另外一個名字:達達香。 

  在每年的春天原林園裡就會開滿美麗的迎春花,有時天剛蒙蒙亮,周圍很靜,只能聽見鳥兒們的歌唱聲,露珠在迎春花的葉子上滾動着,像一竄竄珍珠項鏈一樣。她的生命力很頑強,她就像一個士兵一樣,不管環境有多麼惡劣多麼的寒冷她都能生存下來。迎春花是先長葉后開花,她的花是粉紅色的 花瓣一共有五瓣軟軟的有淡淡的香味。葉子是深綠色的形狀是橢圓形的,葉子很少為了減少水分的蒸發。 

  五月初迎春花都陸陸續續的開放了,在遠處看,一片粉紅就像晚霞一樣從天而降,鋪在山坡上。來到山坡上就像來到了花的海洋迎面撲來的是芬芳的香氣讓人陶醉。 

  我愛迎春花我愛大自然!
查找更多美麗的迎春花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