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迎春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迎春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旁邊有一個森林公園叫“原林園”。那裡生長着一種我喜歡的植物——迎春花,她還有另外一個名字:達達香。 

  在每年的春天原林園裡就會開滿美麗的迎春花,有時天剛蒙蒙亮,周圍很靜,只能聽見鳥兒們的歌唱聲,露珠在迎春花的葉子上滾動着,像一竄竄珍珠項鏈一樣。她的生命力很頑強,她就像一個士兵一樣,不管環境有多麼惡劣多麼的寒冷她都能生存下來。迎春花是先長葉后開花,她的花是粉紅色的 花瓣一共有五瓣軟軟的有淡淡的香味。葉子是深綠色的形狀是橢圓形的,葉子很少為了減少水分的蒸發。 

  五月初迎春花都陸陸續續的開放了,在遠處看,一片粉紅就像晚霞一樣從天而降,鋪在山坡上。來到山坡上就像來到了花的海洋迎面撲來的是芬芳的香氣讓人陶醉。 

  我愛迎春花我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迎春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