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迎春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迎春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迎春花

  梁平縣梁山小學四年級三班  堯詩怡

  你們可能喜歡高貴優雅的牡丹花,清淡幽香的茉莉花。而我卻喜歡樸素雅的迎春花。

  一場春雨過後,迎春花的細枝上就滋生了許多嫩黃色的小花苞。它們縱橫交錯。過了兩三天,小花苞有的綻開了金黃的笑臉;有的半開着,像害羞的少女遲遲不肯露面;有的還是含苞欲放,似乎裡面的小精靈不想和其它朋友一起玩耍。真是千姿百態!走過去定睛一看,迎春花的個頭很小,花朵有四五瓣,整朵花的面積最多不超過五平方厘米。一陣微風拂過,迎春花跳起了歡快的舞蹈,看着這美麗的迎春花,我彷彿覺得自己突然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小蜜蜂,正提着蜜桶快速地奔向迎春花。“嗨!你好,迎春花姐姐!我可以吸你的花蜜嗎?”“當然可以呀!”迎春花溫和地回答。話音剛落,我就迫不及待地趴在花蕊上,大口地吮吸着花蜜。突然,一聲聲尖叫,讓我如夢初醒。我這才覺得我是在看迎春花,不是一隻小蜜蜂。迎春花下面是孩子們的樂園,躲貓貓、說兒歌……迎春花下常年洋溢着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迎春花,你樸素、善良。我永遠愛你!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迎春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