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迎春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迎春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山清水秀的平頂山下,那兒風景優美。書香四溢。校園裡,春天,鳥語花香,夏天,綠樹成蔭,秋天,落英繽紛,冬天,臘梅飄香。在這美麗的校園中,我最喜愛的還要數我們教室門前的迎春花台了。

  我們的迎春花台鑲在走廊外牆上,那裡散發著泥土的芳香,花壇里鬱鬱蔥蔥地生長着迎春花。迎春花台中間寫着大大的‘4。7班’的字樣。迎春花在冬末早春料峭的寒風中綻放出了一串串金黃色的小花,如璀璨的金星綴滿枝頭,給冷漠的早春帶來了一派盎然的春意。每當我們下課時,我們總會來到花壇旁,呼吸着芬芳的花香,觀賞着美麗的花朵,使我們心情更加舒暢。上課時,微風拂過,陣陣花香也飄進了教室,飄進了我們的心房,使我們課上得更加專心。同學們都十分喜愛迎春花,時常為她澆水,鬆土。也許是我們時時照料她的緣故,因此我總覺得我們班的花壇里的迎春花開得格外嬌艷,枝蔓也長得更加蔥鬱,她就像是我們班的“天然小氧吧”

  迎春花好像我們同學中的一員,如果沒有它,下課時就會覺得少了一個好夥伴似的,如果沒有它,校園就會少一份絢爛的色彩。我愛校園,更愛教室門前的花壇里的迎春花!

  六年級:劉渝??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迎春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