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迎春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迎春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許多花還在沉睡,迎春花卻悄然開放,給人們帶來了春天的氣息。

  我們站在文明路上看,遠遠望去,迎春花像一隻只蝴蝶停在枝頭上,張望着路上的行人。走進一看,每朵迎春花只有六片花瓣,花瓣中間,是深黃色的花蕊,花蕊細細的,像一根根細針。一陣微風吹來,花朵搖搖擺擺的。整個花朵像一個小喇叭喚醒了百花,同時還把淡淡的清香撒落了每個城市的每一個角落。迎春花的枝條從根到稍,從細到粗,像一條條弧線。枝條上的花蕾含苞欲放、青枝黃花,搭配的多麼美麗。迎春花是先開花后長葉,扒開枝條,有的葉子急不可待。迎春花儘管沒有月季花那樣艷麗多姿,也沒有茉莉花那樣誘人的芳香,可它不畏嚴寒第一個向人們報告春天的來臨。

  我愛美麗的迎春花。

  河南省駐馬店市實驗小學四年級:鄭子豪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迎春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