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期末考試作文200字

期末考試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期末考試作文200字

期 末 考 試 

  青島市新世紀小學一年級 紀懿嘉 

  今天是期末考試,我早早的起床了,吃完早餐,爸爸把我送到了學校。 

  我看到好多同學,很早的就來了。 

  聽說老師說,第一節是語文考試,我拿出語文書從頭看到尾認真地複習。 

  叮鈴鈴,叮鈴鈴……考試的鈴響了,監考老師來了。 

  老師給我們發下卷子,還不讓我們答卷子,先讓我們寫上班級姓名和學號,寫完學號就給我們讀了一遍卷子,然後就讓我們開始答卷。 

  我很快就答完了卷子了便開始檢查每一道題,檢查完后,就聽下課鈴響了,我趕緊交上卷子,準備下一節課要用的東西。 

  指導教師:喬永奎
回目錄

期末考試作文200字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考試是二年級二期的期末考試。數學考了九十八分,語文考了九十五分。 

  考試前我認真複習,把課文都背地滾瓜爛熟,課後的生字,習題都成為了我的好朋友。 

  終於考試的日子來臨了,俗話說:“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我對自己充滿自信,決定考試時大顯身手。一聲鈴響考試開始了,教室里鴉雀無聲。我一絲不苟的做着每一道題目。我牢記媽媽的話:看清題、動腦想、認真寫、仔細查。這四點我一一做到了,最後我胸有成竹得把試卷交給老師。 

  下課了,同學們都湊在一起答案,對了的同學們興高采烈的,錯了的同學個個都唉聲嘆氣。我心裡也不安,害怕自己考不到高分。當我知道我得了九十八分時,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回目錄

期末考試作文200字

  記得上學期期末考試那天,我很高興又很擔心,我高興的是這一學期又過了,又可以學習更深的知識,擔心的是如果考差了會被家長責備。不過我仍然充滿信心,不料試卷上的題並不是很難,我都會做,而且數學和語文都馬馬虎虎的檢查了幾便,只是綜合和英語平時沒背有些題不會,所以沒檢查 。

  領通知書那天非常緊張,所以也沒信心。

  通知書下來了一看慘了。數學89.5   語文90   綜合才70雖然不錯,但沒符合媽媽的要求,只差0.5分,回了家媽媽把我痛罵了一頓,不過有表揚了我。叫我繼續努力。

  聽了這句話我又充滿信心,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回目錄

期末考試終於考完了作文200字

  期末考試終於考完了!

  快要考試的時候,我非常緊張,真是難熬啊!

  考完一張卷子,我就放鬆了。因為我感覺考得還可以,而且馬上就要考完了,馬上就要放暑假了,就可以爽爽快快地玩耍了。

  考完第二張卷子,我感覺這次考試考的還行。就是數學有道題不怎麼會,如果這道題答案是我對的,我就感覺考的老好了,就能答100分了。

  考完了,耶!我感覺非常舒服、爽快,非常輕鬆!

  我想,如果這次考試能答雙百,那就更爽了,更舒服了!

  希望我的考試成績能早點出來啊,我又緊張起來了。

  二年級:劉睿

回目錄

期末考試前一天作文200字

  在這個晚上,充滿了緊張和激情,因為明天就期末考試了,大家都緊張複習,其中我們宿舍最熱鬧了。

  我們宿舍的幾個人都在複習我提了個意見,大家一起複習,大家都同意了。我們一起複習,先複習的是數學,我們把數學重點都背了起來,然後是英語,我們把加星號的單詞背了起來,我們背的津津有味,緊張的心情充滿了歡樂,最激情的事是,我們為了放鬆心情,還開了唱歌聯歡會。可當我們要複習語文的時候,就睡覺了我們就決定明天早晨在複習。我們就睡覺了,睡覺的時候我們還在心裡默默的背着剛才複習的。很晚才睡着的。

  這個晚上,我們把重點背的滾瓜爛熟,現在想起還記憶猶新。

  河北滄州青縣樹人學校五年級:肖彤

回目錄

期末考試的心情作文200字

  今天是我們考試的日子,早晨我起的很早,生怕耽誤了考試。

  我很快的吃完了早飯,就讓媽媽送我到了考試的學校。進入考場后我的心情很緊張,雖然平時我們已經好好的複習了,但是我還是很擔心……擔心考題會很難。

  鈴聲響過,老師終於給我們發了試卷。我認真的做起題來,不一會我就做完了。我又認真的檢查了一會,覺得應該沒問題了吧!這時我的心總算有點平靜了。為自己加油,希望這次我能考個好成績!

  二年級:1976309792

回目錄

期末考試快到了,我真但心作文200字

期末考試快到了,我真但心

今天是星期天,我還有2天就期末考試了,我什麼也記不清了,真但心考砸了,被爸爸媽媽臭罵一頓,我知道爸爸媽媽是愛我的,不過我會儘力爭取一個好名次的,我趕緊找了本作文書來看,過了一會兒,我看了好幾篇作文,都不是老師建議的那幾篇,我坐到沙發上思考,忽然,我想到電腦可以用來看作文,我就來到房間,看見爸爸在玩電腦,我就懇求他讓我玩一會兒,他答應了,我先打開網站,找到了白雲飄飄網,看了老師建議的那幾篇,漸漸的,我越看越入迷,連媽媽叫我吃飯都聽不見了,看了這幾篇作文,我的心情好多了,不但心考試考不好了,我相信一定能取個好成績給爸爸媽媽看。

回目錄

知道期末考試成績之後作文200字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自從期末考完試之後,我的心總是有些忐忑不安,因為我總是怕考不好。每天都為考試成績而煩惱。今天,我終於知道成績了,不過看到我那可怕的分數,我不禁嚇破了膽。這也許是我考試以來最差的分數了。語文只考了92.5分,英語不知怎麼的,扣了2分,可是還沒告分數之前,我的英語可是百分之百的信心。數學也讓我大失所望,只考了105分。爸爸媽媽知道后,只說了四個字“繼續努力”。這符合他們的做法,因為平時不管我考的多糟糕,他們只是用這四個字來表達。

  不管怎麼樣,考試已經已經結束了,“繼續努力”我只能用這四個字來鞭策自己,下次一定考出好成績。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回目錄

期末考試看圖作文200字

  有一天,小兔在樹林里采蘑菇。

  突然下起了大雨,小兔連忙跳到一棵大樹下避雨,這時一隻青蛙跳來了,小兔叫到:“青蛙弟弟,青蛙弟弟。”

  青蛙弟弟說:“幹嘛呀?”小兔說:“你能不能到池塘里給我摘一片荷葉呢?”青蛙弟弟又說:“你讓我給你摘一片荷葉幹嘛呢?”小兔說:“我想回家,可我沒辦法去摘荷葉!”

  小青蛙明白后,就跳着來到了池塘邊,跳到池塘里很快就摘了一片荷葉,跳到岸上給小兔送來了,小兔高興極了,打着荷葉傘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回到家后,兔媽媽誇它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小兔心裡更加高興了!

回目錄

期末考試總結作文200字

  今天,我要去學校拿期末考試成績單。到了學校,我的心裡非常緊張,因為我想知道語文和數學能考多少分。成績單發下來了,我看到語文作文是滿分,考試成績是96.5分,數學是100分。太好啦,我的玩具有希望啦!因為媽媽答應我只要有一科考了滿分,就給我買“麵包工坊”的玩具。

  我對這次考試不是太滿意,但是媽媽誇獎了我,認為我考的很好,因為我沒有犯馬虎的壞習慣,錯的都是我不會的題,所以媽媽下午要帶我去買我想要的玩具和我喜歡的好吃的,我真開心。

  我下學期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考雙百。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二年級:張周瑤

回目錄

期末考試後作文200字

我學習還不錯,在班裡算是名列前茅,但我還是怕考試,只要一考不好,我就無精打采地,幹什麼也沒有心思。 

   期末考試又來了,我充滿了擔心,生怕考不好。在考場上,我緊張得不行,好不容易應付完了數學,又來了語文,英語。我硬着頭皮把平時學得知識全搬了出來,應付過了考試。 

   終於等到金榜題名之時,我考得還不錯(數學:98;語文:96;英語:97),是全班第一。 

   現在,我想;我那麼緊張都能考好,如果我不緊張的話豈不是能考得更好,所以,我今後一定要把我考試緊張的壞毛病改掉。
查找更多期末考試作文2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