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期末考試作文500字

期末考試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期末考試作文500字

到了考試的前一天,老師們只布置了複習作業,牛小皮終於鬆了一口氣,說:“累死我了,終於快解放了……”牛小皮回到家,奶奶笑着迎上來說:“孫子啊,明天要期末考試,我就給你買豬腦子來補補。”接着媽媽跑過來說:“今天你說吃什麼,我就給你做什麼。”媽媽剛說完,外婆又擠進來,大聲宣布:“你考好了,你要什麼,我就給你買什麼……”外婆還沒說完,爸爸又搶着說:“乖兒子,考好了,爸爸帶你出國玩兒! 

  吃過晚飯,全家人就強迫牛小皮睡了。到第二天,他神清氣爽來到教室,卷子發了下來,一看卷子,第一題是脫式計算,一看是自己拿手的,就異常高興,可是又一看複雜數多的算式,又覺得四肢無力,頭腦一遍空白,像跌進了幽暗的深谷,才想起昨晚沒有好好複習,又急着找演算紙,哎——又看看第二題是填空,想:這下完蛋了,可再看試題,又從幽谷中跳了上來,原來,這次的填空題太簡單了,牛小皮輕而易舉的作了出來,後面的題一樣水利,再反過頭來看第一題,也會做了,不過牛小皮粗心,不是把“400”看成“40”,就是把“千”看成“百”…… 

  牛小皮自信,他說自己考100分沒問題。 

  牛小皮一回家,爸爸問:“考的怎麼樣?”“不孬。”“好,咱就去吃麥當勞。”“爸爸萬歲!”牛小皮考了全班第四,所以牛小皮明白了:拿手的題也不能粗心大意! 

回目錄

期末考試作文500字

期 末 考 試 

 1月28日,我們進行了三年級期末考試,我被分到了二(3)班教室。考前老師說:“會做的題絕不失分,不會的細心思考,爭取得分,另外注意書寫工整,卷面整潔!”髮捲子時我已經胸有成竹,只是在問自己:“我可以考雙百分嗎?” 

 監考老師一說開始,我就“沙沙”地寫起來,一看題目都難不倒我,一塊石頭總算落了地。最後寫到了作文,寫一篇自己去過的地方,心想:這次作文真簡單,以前我們又練過,於是我一氣哈成。我還是把我寫的《盟城是個好地方》像火車運貨一樣運了過來。可是不知是哪個“壞蛋”把車箱搗了個窟窿,把我文章中的一些比喻和擬人描寫生動的句子給“偷”走了。現在我承認考試是有點粗心了,竟然把語句修飾這茬兒給忘了,結果作文扣了2分。 

 作文寫完了,我發現卷子反面的字體沒有正面寫得好,還檢查出“xuàn”寫成了“xuàng”,我馬上改掉了。 

 考完回到自己教室,我看見同學們臉上一個個都露出了燦爛的花朵,都認為自己能考一百分。 

 成績一出來,我看見語文九十六分,數學一百分。一提到數學,我就滿臉開花,一提到語文,我就有些不高興了。 

這次考試,我對語文不太滿意。但是,我不能灰心,只要我三年級下學期學得紮實,平時多積累優美詞語,加強我的課外閱讀與寫作,最後,考試再細心一點兒,就可以考二百分了。
回目錄

期末考試作文500字

哎,期末考試又嬉皮笑臉地來和我們“決一死戰”了。往年“品學兼優”的我榮譽地坐上了“三免考”的寶座,可如今卻被班上新脫引而出的學習尖子趕了上來,今兒只落了個語文免考。有啥辦法呢?看來還真得聽聽那句老掉牙的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唄! 

  從那天開始,我在家裡針對數學,英語的薄弱環節,拚命做題。每天晚上10點睡覺不說,就連我那一點可憐的閱讀時間也被犧牲了。沒辦法,誰叫我學習滑坡呢?誰叫我家中有“嚴父嚴母”呢?一切只能聽天由命啊! 

  數學期末考試終於到來了。其實,我還是打心眼兒里感謝我媽,她天天給我輔導,這不,前兩天英語期末考怎麼說我還是拿了個全班第一啊!可是,我一向不喜歡數學,媽媽雖然也給我進行了強化複習,可那管用嗎?正在我發愁時,數學老師大步流星地走進來;再一看,數學期末考試試卷已端坐在講台上呲牙咧嘴地沖我們笑呢!我靠在椅子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涼氣…… 

  我的老天!數學試卷也太難了吧!而且我做完就交了,別說檢查,我連班級姓名寫了沒我都不知道。完了,完了,這回非考個80分不可! 

  可你還別說,這世上真有奇迹,數學考試成績下來了,我考了100分呢!我欣喜若狂地捧着試卷,那鮮紅的兩個大圓圈就象媽媽的一雙眼睛在看着我,高興地對我說:“你真棒!”看來只要多花工夫,沒什麼事情能夠難得倒我哦!俗話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嘛!
回目錄

期末考試(1)作文500字

一次,兩次,三次…。一次次的月考過去了,702,706,710…。一次次的分數出來了,90名,70名,40名…。一次次的上升,這次期末考會是第幾呢?這次期末考試會是多少分呢?這次是否能進學校的前30呢? 

  雪依舊在飛,我依然在向上;水還在前進,我依然在前進;樹依舊挺拔者,我的精神依然堅持着。 

  努力,一切努力將在這一次考試中表現出來,成功了,我將踏上新的一個層次,失敗了,我就降到無底洞里去,成功了,父母朋友老師表揚我,失敗了,批評指責,冷漠我。 

  熬夜,黑眼,認真,疲勞,就挺一個月,可我能堅持嗎,這並不是表面的能與不能,背後還有許多因素,如,作業之多,再快也要23小時,寫完就10點了,凌晨5點起床,鍛煉身體,背東西,看書,在學校,上課每分每秒大腦都緊繃著,不可鬆懈,下課問題,做課外題,無一分在玩,浪費,可還要堅持1個月,已經3個月了那這個月是否能熬過去呢? 

  課程還未結束,並無複習的時間,只能靠回家的時間,可回去又有多少時間呢? 

  綜合測試,5A2b,語文較差,地理其次,我不斷追趕,希望跟上一步,711-713-705,上升下降,現在的我該怎麼辦,我好像在沙漠里,不知所措,我依然堅持着,是否能到終點,會在哪一刻,我會倒下呢?或許,就是下一刻。 

  在期末考試前的這一段時間,要提起12分的精力。 

  成功換來了甜果,這次,我非要嘗一嘗,對於我的執着精神,我不會改變。
回目錄

期末考試作文500字

期中考剛結束,老師就叫我們進入狀態迎接期末。可是層出不窮的新事讓我們又喜、又怒、又哀、又樂。 

  第一波就是“(雙林)老師”,兩個姓林的實習老師。他們一來,可給班主任張老師減負了。兩位老師很出色,在這些日子裡,若沒有他們,不知整個班集體會不會散了。 

  ———喜 

  第二波是“跳繩比賽”。這事可給同學們增加了壓力。訓練加學習,這好像還是勞逸結合哦!但同學們都有點氣憤,只因為比賽成績不太好,況且花了大工夫。 

  ———怒 

  第三波是最令人頭疼的值周工作。早起晚歸,掃地、拖地、檢查衛生……一周下來把人累得腰都酸了。大家怎麼不會覺得不好受呢?臨近期末,竟還有這等大事! 

  ———哀 

  這一波,簡直是要考驗我們嘛!雖然大家都氣憤。但是這次是學校請我們班舉行一次“誠信”班會。還說要來觀看。為了本班的形象,我們只好硬着頭皮精心排練起來。班會那天,大家都好像把憤怒,拋到河外星繫上去了一樣,有的同學笑個不停,有的同學還捧腹大笑,反正大家開心極了。是呀,同學們用樂觀的心態面對,還挺好的! 

  ———樂 

  不覺中,歡送走了實習老師。“活動”也停止了腳步。大家都在歡喜時,期末考已經逼近了,我們又開始了緊張的衝刺。嗨,我們班的新事可真多啊!
回目錄

我pk期末考試作文500字

我pk期末考試 

  令人望而生畏的期末考試來了,我可是臨時抱佛腳---熬了幾天“夜班車”可還不知道效果怎樣呢…… 

  pk第一站:語文 

  試卷一發下來,我就傻眼了---為什麼有三頁啊?這麼多!唉,還是節約點時間做吧。前面幾大題做得挺順利,突然聽一同學大叫:“天啊,只有二十分鐘了!”那聲音驚天動地,當然也免不了監考老師一頓臭罵,不過可把我給急壞了,匆匆忙忙剛寫完作文,鈴聲就響了。我真是長舒了一口氣,時間差點不夠呀。 

  pk第二站:數學 

  此數學乃我之弱項,所以真希望試卷簡單一點呀。正準備向上天祈禱,突然聽見前方“仁兄”正念經般嘟嚷;“觀音菩薩呀,耶穌上帝呀,阿拉真主呀,保佑我考滿分吧。”天啊,我還真遇上知音了。等呀等,試卷終於到了我手上。咦?試卷怎麼這麼簡單呀,該不會是老師發錯了吧?三下兩下做完了,又檢查了一遍,不錯,應該能考個九十分以上。 

  pk第三站:英語 

  這就是我比語文差,甚至比數學還差的科目---英語。不過試卷不算太難,就是不知道考得怎樣呀。這英語也不像語文,不會做也能蒙出來,這道閱讀題也太難了,殺死n個腦細胞后,還是做不出來,隨便填了個答案,唉,順其自然吧。 

  天靈靈呀,地靈靈,希望我與期末考試之間的pk能夠成功!
回目錄

期末考試前的日子作文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一個學期馬上就要過去了。期末考試將近,你準備的怎麼樣了?我現在正在加緊複習。 

   我先把語文要背的內容背得滾瓜亂熟。我牢牢記住老師所說的這些話,句句記在我的心裡,俗話說:“好記性,不如青石板上刻道映。”所以呢,我把重要的內容寫在草稿本上。複習的課上,薛老師那親切的話語像清澈見底的湖水,滋潤着我的心。數學宣老師上課,雖然對我們很嚴厲,但是我們知道老師在為我們好,讓我們精益求精。每當我做作業、作複習卷時,筆尖“沙沙沙……”響,好象窗外的小鳥在對我說:  “你不要怕困難,要勇攀知識的高峰!”這時,我記起了老師所說的一句話:“人要想學好,很難,必須發奮學習,人要想變壞,很容易,只要你整天貪玩,懶惰!”複習階段,朗朗書聲,從各個教室里傳出來,像動人的童聲大合唱,音符滿天! 

   同學們被老師所講的課吸引住了,隨着大家臉上的表情,時而神采飛揚,時而凝神深思,時而頻頻點頭,時而低首微笑。 

   同學們,要記牢,“書山有路勤為盡,學海無崖苦作舟!”  PS:這是我在別的白雲飄飄網看見的,我覺的好,就下載下來了,大家要捧捧場哦 

回目錄

森林的期末考試作文500字

  從前,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有小灰雀、小白兔和小蜻蜓等。  

  有一天,許多小動物們說:“森林裡要選三個小動物們比賽跑步了。”小白兔聽了就馬上去報名,接着小灰雀和小蜻蜓也都去報名。小猴說:“你們三個,我給你們三天時間,回去練習跑步,第四天開始比賽。”  

  第一天它們三個都起的很早,開始認真的在森林裡跑步。跑着跑着,小灰雀對小蜻蜓偷偷地說:“我們不都有翅膀嗎?幹什麼這樣吃力,”小蜻蜓說:“也是。”到了第二天小兔子仍然起的很早,像第一天一樣認認真真的跑步。可是,小灰雀和小蜻蜓卻起的很晚很晚。到了第三天,只有小白兔一個在練習跑步,而小灰雀和小蜻蜓正在做自己的美夢。第四天早上小猴子很早就來到比賽場地,看見它們三個正在做着賽前準備活動。過了一會兒,小猴子說:“準備好了沒有?今天我給你們當裁判。”三個小動物齊聲回答:“好啊!”小猴子說:“預備——開始。”驕傲的灰雀和蜻蜓飛呀飛,回頭一看,小兔子跑的好慢,蜻蜓對灰雀說:“我們先走一步喲!”它倆一起飛進了灌木叢中,蜻蜓和灰雀怎麼也找不到出口,兔子也一蹦一跳從灌木叢中出來,等它倆一起飛出來時,兔子早已跑到了終點。  

  小朋友們,你們聽說過一句名言嗎?那就是: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

查找更多期末考試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