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酸”的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的桔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w w w.

  悶熱的中午,一絲風也沒有。火球似的太陽高懸空中,烤着大地,地面上熱浪騰騰,灼面而來。我“光榮”地肩負起為大家買桔子的重任。

  我無精打采地來到大街上,遠遠就看見有一對母女快我一步,正在和賣桔子的阿姨說話呢。我走上前去,只見那位母親疑惑地問道:“這桔子甜嗎?”“當然甜了,這桔子是我自家種的,保證又甜又新鮮。”阿姨十分自信地回答。那位母親猶豫了一會,又接着問:“真的嗎?不甜的桔子我可不要!”不知為什麼,那位母親的語氣里有一絲不屑,儘管如此,但阿姨還是微笑地說:“真的,不信你嘗嘗。”說著拿出兩個桔子遞給了母女倆,兩個人吃得津津有味,可一吃完,那位母親就擺出一種十分難吃的表情,用充滿厭惡的語氣說道:“呸!酸死了!”然後拉起她女兒的手就想走,“可是媽媽,我覺得很甜!”不懂事的女兒插嘴道,這才讓我看清了那位母親的樣子:一頭油油的頭髮,一副令人討厭的嘴臉。

  女兒的話讓那位母親的臉變成了猴子的屁股,這使她加快了離開的速度,拉起女兒的手轉身就走,可小女孩卻甩開了那位母親的手,吵着要媽媽給她買桔子,那位母親硬拉着小女孩要她走,突然一顆又一顆晶瑩的淚珠從女孩的眼睛里流出,那位母親的臉更加紅了,賣桔子的阿姨見此情景,和藹地對小女孩說:“小朋友別哭啦,阿姨送你兩個桔子,乖乖地跟媽媽回家!”這時小女孩的眼淚才止住了,阿姨拿出兩個桔子,那位母親看見了,用手將快要遞到小女孩手裡的桔子拍掉了,兩個桔子滾落在地上,小女孩的眼淚也隨之滾落,那位母親變得更加凶了,硬拉着小女孩的手要走,完全不顧小女孩越來越大聲的哭聲,拖着小女孩走了。阿姨彎下腰,撿起兩個桔子……

  我買桔子回到家,全家人都對這些桔子讚不絕口,我剝開一個桔子,吃到嘴裡覺得很甜,可吃到心裡卻覺得“酸酸”的。

w w w.

您正在瀏覽: “酸酸”的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的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