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采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桔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時節,瓜果飄香。周末,爸爸媽媽和我開車來到黃沙塢採摘游。

  我們來到黃沙塢桔林,我一下子呆住了。整個桔林都是蜜桔的世界。蜜桔們有的藏在綠葉叢中,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不敢見人,有的好似一個個好奇的小朋友,探出它的大腦袋,想瞧瞧外面的世界有多美麗,還有的掛在高高的枝頭,得意洋洋地笑着,彷彿在說:“摘不到我吧!摘不到我吧!”

  我開始采桔子了。我看見了一個跟我的手掌一樣大的,又黃的如金的桔子。“對,就是它了”。我踮起腳尖兒,來到樹前,可是我雙手舉得高高的,怎麼也采不到。我有點兒不甘心,只好去找“梯子大哥”來幫忙。我請爸爸把梯子放在樹下。雖然害怕,但我還是興奮地爬了上去,一手拿着剪刀,一手捧着蜜桔。只聽“咔嚓”一聲,那個又大又黃的桔子被我采走了,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接着,又幾聲“咔嚓,咔嚓”,更多的蜜桔被我採下來了。一個個桔子陸陸續續地落到樹下籃子媽媽的懷抱里。不一會兒,就采了滿滿一籃子,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我又剪了兩個香香的桔子,左手一個,右手拿一個,迫不及待地脫去了蜜桔那金燦燦的衣裳。衣裳里竟藏着這麼多個胖嘟嘟的小娃娃,上面還披着白色的絲巾呢,抱成一團,就像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再也不願分開。我放了一片在口裡,甜甜的汁水溢出來,我頓時覺得比吃了蜜還甜。一個勁地往嘴裡送。

  大飽口福之後,戀戀不捨地回家了。車上還裝滿了金燦燦的桔子,彷彿成了鞋子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采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