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采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桔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同學們去無錫桔園采桔子。 

  站在環山公路上,遠遠望去,桔子樹密密麻麻,樹上掛着小巧玲瓏,黃澄澄的桔子。 

  我走進桔子樹,左看右看,找到了一個又大又黃的桔子,我左手拉住樹枝,右手握着桔子,輕輕鬆鬆的把桔子給采了下來,放在我事先準備的小簍子里。我繼續在桔園裡穿梭,忽然我眼前一亮,發現了一個通體金黃的桔子,便左蹦右跳跑過去,但是怎麼夠也夠不着,我腦子一轉,看到旁邊有個土堆,便一腳跨上去,立即就採到了桔子,我開心極了! 

  看着簍子里可愛的桔子,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心想它們一定很甜吧,於是我迫不及待的剝了一個放在嘴裡,哇,好酸啊,酸得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我從新找了個最黃的,剝下一小片放進嘴裡,甜甜的,真好吃。 

  通過今天的采桔子,我不僅有了采桔子的經驗,更加體會了種桔人的辛苦。今天真是個有意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采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