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吃西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爸爸買飯的時候,買了一半西瓜回來,西瓜上包了一層保鮮膜。

  下午妹妹看見西瓜,就走過去用手摳西瓜上的保鮮膜,我對媽媽說:“媽媽,妹妹弄西瓜了。”媽媽就過來看見保鮮膜已經被弄破了,就問妹妹:“你吃西瓜嗎?”妹妹說:“吃。”爸爸就去拿刀了。爸爸把西瓜放到桌子上,用刀把西瓜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我怕西瓜水滴到地上,就接着垃圾筐吃,妹妹只吃西瓜的上面,下面根本不吃。我吃完一塊,過去再拿一塊吃時,看見爸爸媽媽都吐西瓜子,我奇怪地問:“為什麼你們都吐西瓜子啊?”媽媽問我:“你都咽下去了?”我說:“咽了。”媽媽說:“你咽到肚子里,你肚子里長西瓜了。”我一愣,心想:我肚子里不會真長西瓜吧。

  爸爸說:“你媽媽都是騙人的。”聽了爸爸的話我放心了,生氣地對媽媽說:“你竟然騙我。”爸爸媽媽都笑了。

  一年級:王懷鈺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