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西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下班回來買了一個大西瓜。我一看,高興極了。媽媽說:“我們先把西瓜放進冰箱里,來個”小冰鎮“。然後,我們全家就一起出去散步了。

  這時太陽公公雖然已經躲到山後面去了,但它在白天向大地撒下的熱量仍然在烘烤着人們,蟬兒熱的扯着嗓子喊:”熱死了!熱死了!救命!——救命!“家屬樓的伯伯阿姨們,熱的只穿着短衣短褲坐在一棵大樹下,不停地扇着扇子。一些小朋友正在爭搶着水龍頭。我和爸爸媽媽在樹林里只轉了一圈,就受不了啦。爸爸的襯衫濕透了,媽媽臉上淌着汗水。我呢,頭髮被汗沾到一起,手裡一條小花捐像剛從水裡撈出似的。

  我們散完步了,我一蹦一跳的往家趕。爸爸媽媽看着笑了,真是迫不及待的想着回家吃西瓜啊!

  回到家,媽媽急忙把西瓜切開,大家你一塊,我一塊的吃了起來,真是開心極了。這西瓜好吃又涼快。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