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西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孩提時,我是多麼天真、幼稚啊!每回想起那時的情景,我都時時不禁啞然失笑。其中有一件趣事,我至今還記憶猶新呢!

  那時我才5歲,是個胖乎乎的小女孩,對周圍的事物,似懂非懂,總覺得新鮮、好奇。

  夏天的一個中午,天氣特別悶熱,太陽烤得地面幾乎要冒煙,樹上的知了叫得人意亂心煩。唉!這時能吃上塊西瓜,那該多好啊!

  真是無巧不成書,瞧,心裡正想着西瓜,西瓜就來了,只見隔壁的張阿姨捧着個大西瓜進了我家的門。“大姐,我送西瓜來了。”張阿姨高聲道。媽媽聞聲從裡屋出來,驚喜道:“妹子,麻煩你啦!來來來,快快坐下。”我也在一旁高興地嚷嚷:“噢——,有西瓜吃嘍——;噢——,有西瓜吃嘍——;噢——,......”逗得張阿姨哈哈大笑。不一會,媽媽端出一盤切好的西瓜。我一看到那一片片鮮紅鮮紅的西瓜,口水就禁不住流了出來,於是搶上前去,捧起一塊就啃,三口五口就啃完一塊,接着,又捧起一塊,又捧起一塊......看着我的這副饞相,媽媽和阿姨又哈哈大笑起來。突然,阿姨停止了笑,很驚奇的盯着我說:“小胖子,你吃西瓜怎麼不吐籽兒呀?”我一聽愣了,抬起頭,傻乎乎的望着她。阿姨一本正經的看着我,鄭重其事的說:“告訴你,要是把籽兒吞到肚子里,趕明兒籽兒就會在你肚子里發芽,到時你的腦袋頂上就會長出一根瓜秧來的。”“你......你騙人!”我慌了,手不由的摸了摸腦袋。“誰騙你?不信?你問你媽好了。”我看看媽媽,媽媽使勁捂着嘴在點頭。於是,我想信阿姨說的是真的,肚子也彷彿開始疼起來,我不由得心中害了怕,要是......要是......想着想着,我“哇”的哭了起來。此時,媽媽笑得前仰後合。阿姨連忙摟過我來,“小胖子,別哭啦。只要你先把眼淚擦乾,今後吃東西不要大口猛吞,要細細的嚼慢慢的咽,晚上睡覺前多喝點開水,瓜秧就不會從你腦袋頂上長出來。”我擦乾了眼淚,分別給阿姨和媽媽各端上一片西瓜,然後自己也端上一片西瓜,規規矩矩的坐着慢慢的吃。直到吃完了瓜,我還看見媽媽在偷偷的笑呢。

  現在,我明白了,媽媽和阿姨是和我開了個玩笑。如果再遇見張阿姨,我還要找她“算帳”呢!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