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買來一個大西瓜。這個西瓜又大又圓,黑色和綠色的波浪條紋錚錚發亮。我想這個西瓜肯定很好吃。媽媽把西瓜切開,露出紅色的瓤和黑色的籽,就像在一池紅色的湖水中遊動着一群黑色的小魚。看着這鮮美可口的西瓜,我毫不客氣地拿了最大的一塊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啊,真甜!真爽!不一會兒,我就吃完了。我又去吃了好幾塊。吃完西瓜,看看我的衣服,早就被西瓜汁染成紅紅的了,再看看我的臉,滿臉西瓜汁,簡直就是一隻小花貓,再摸摸我的肚子,圓圓的,變成了一個小西瓜,全家人都看着我哈哈大笑。

  到了晚上,我肚子痛了。糟糕!肯定是西瓜吃得太多了。所以,我告訴小朋友們:西瓜雖然好吃,但千萬不能多吃,要不然,就會和我一樣哦!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