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新學期的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新學期的打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新學期的打算 

  光陰如梭,時間如箭。轉眼間,寒假就向我們揮手告別。在這學期里,我們都要有自己的打算,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不斷地進步。  

  我打算常到講台上“曬太陽”。有人會說,講台上哪有太陽。我說的“曬太陽”是指把作品拿到講台上展示一下。談談計劃,計劃就會更完美。讀讀作文,作文就會更優秀。說說思想,思想就會更健康。念念答案,答案就會更正確。所以我要這樣做。  

  我打算堅持寫作文。因為經常寫作文,就可以更熟悉寫作方法和技巧,到考試的時候寫作文也就容易多了。如果平常不練,到考試時就會感到很難。所以我要這樣打算。  

  我也不多打算了,打算的多做不到也白搭。我要按我說的去做,做好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新學期的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