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新學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新學期的打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新學期的打算

  我是大唐鎮小的一個學生,我叫楊薇娜,新的學期來臨了,回顧寒假生活,那可真是豐富多采!

  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寒假生活,每個同學肯定會對生活的不同感受。快樂、難過、有趣……它們都已成為過去,我們現在面臨的,是一個嶄新的學期。在新學期,我們都要做一個金新自我。

  在學習上,我要再接再厲,勇攀新高。在生活上,我要自立自強,勇於磨練。我要認真遵守《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作為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我會更加勤奮學習,堅持不懈地攀登知識的高峰。雖然,在學習的路上我會遇到困難、失敗和挫折,但我絕不會放棄前進,我會去克服困難,迎接一個又一個勝利。

  大家和我一起努力!相信鮮花和掌聲會在不遠處等待我們!

相關閱讀: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6篇 我新學期的打算 新學期打算 新學期,我打算 我的新學期新打算 新學期的新打算 新學期新打算

您正在瀏覽: 我新學期的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