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記住這一天作文400字

記住這一天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記住這一天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難以忘懷的一天,有歡樂的,悲傷的,難過的,幸福的一天。

  而我難以忘懷的一天是開心的。在我生日那天,我和我的死黨們一起逛街。我們打着,鬧着,說著,笑着,自由自在地在大街上跑着。我們安靜下來之後,隨後走到了一間商場里,我們就開始瘋狂地拍起照來,我們擺弄着各種各樣的姿勢,在鏡子面前自戀起來。許多人看見我們這樣如此地瘋狂玩耍,他們不禁感嘆起來,而我們也從他們的眼神中看到一絲渴望—童年的渴望!他們的童年早已逝去了,已經無法回到童年的時候,這是不爭的事實!雖然他們的童年已逝去,但是他們的童年卻深深的埋藏在他們自己的心中。

  我們每個人的童年也深深的埋藏在我們各自的心中,這才是真真正正的童年!

  我們在一陣瘋狂的舉動中,我們互相彼此感受這一種難能可貴的東西—友誼。友誼是單純的,天真的。在我們心中的友誼是無比珍貴,無價的。

  我永遠不能忘了這一天,記住這一天!

  初三:多多比

回目錄

記住這一天作文400字

在一個炎熱的一天,周圍沒有一絲的涼意,蟬在樹上長吟,聲音吵地人們難以入睡。 

  而我在樹陰下坐着,心裡很煩悶,當我看見小朋友與自己的夥伴玩耍時,我更加的煩悶,因為在昨天發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 

  那天下午,我與王宏在操場上打籃球,他一下把我絆倒了,而他卻笑着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更生氣了,把他重重地推在地上向他大喊:“把我的書還給我”。我們就打起來了。 

  至於那本書,那是一個星期前,他來我家玩,他拿起了《三國演義》的畫冊看了有看,我見他喜歡,就送給了他。 

  “哥,你在這兒幹啥?舅媽叫你回家吃飯呢!”我一下會過神來,原來是表弟來了,在回家的路上又陷入了沉思。 

  我們打架的事被老師知道了,批評了我們,還打了我一個耳光,我的臉上頓時火辣辣的。在回家的路上,小鳥在樹枝上不停地叫着,好像在嘲笑我,街上一個人也沒有,有幾片樹葉從樹上落了下來。 

  “哥,哥”,我被他嚇了一跳,說“幹嘛,好嚇我”,“今天舅母買了兩個雞腿,我的已經吃完了”,雞腿是我最喜歡的,但我現在卻吃不下。等回到家裡,望着媽媽做的可口的飯菜,我難以下咽。
回目錄

記住這一天作文400字

這一天是難忘而悲傷的。它在我心中刻下了一個深深的字,痛 

 那天是2月2日。我去領了成績報告單,我的總分是全班第一,因此心中喜滋滋的。可剛回家卻被突如其來的噩耗驚呆了:我最親最愛的外公病危了。我從小在外公愛的懷抱中長大,聽到這個消息,頓時淚如雨下,哭哭啼啼的去了醫院。一路上,我的腦海中浮現的儘是昔日里那張飽經滄桑慈祥的臉。 

 來到充滿藥味的醫院,看見病床上垂危的外公,我的心像被刀活生生的割開了一樣,刺痛極了。我來到外公面前,此時的他,往日圓潤和藹的面孔,已被病魔折磨的消瘦不堪,那雙總是閃着亮光的眼睛,不知在何時黯淡了下去。那一刻我的心似乎停止了,時間似乎停留在了那一刻。在那天的5點25分,外公離開了我,離開了外婆,離開了一切愛他的人。天堂的使者牽起外公的手,帶着他飛上了青天白雲中。 

 外公的忌日來臨了,我望着外公的骨灰,期盼着這只是一場惡夢,可它確實真真實實的,讓人不敢相信。看着桌上的那張輕輕微笑的照片,沒有人會相信這是一張遺像。我深吸一口氣,空氣似乎也變得充滿了傷感,讓人感到無助,悲傷…… 

 重要的人走了,但他永遠活在我心裡,永遠,永遠……
回目錄

記住這一天作文400字

說起這難忘的一天,我不禁想起,我那個被愛所包圍的星期五。 

  愛之一:母親 

  早晨醒來,喉嚨痛依然折磨着我。我極為困難的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飯。吃完早飯,媽媽送我去上學了。學校門口臨別時,媽媽叮囑道:“別進行劇烈運動!午飯吃不掉就算了!感覺不行了就打電話……”這,是母親的愛。 

  愛之二:老師 

  中午,吃午飯時,我全然沒有胃口,只吃了幾粒米。老師看到了,說:“快吃呀!只有吃得飽,才能與病魔作鬥爭啊!”這,是老師的愛。 

  愛之三:同學 

  下午,放學了。我感到喉嚨好多了。同學們開心極了,便邀請我去打乒乓。在乒乓館,他們還時不時的詢問我的病情,讓我感到了溫暖。這,是同學的愛。 

  愛之四:雙親 

  回到家,吃好晚飯,我感到病情加重了。一量體溫,竟然高達39.3°!爸爸媽媽二話不說,連忙十萬火急的帶我趕到醫院。媽媽幫我挂號時,爸爸讓我睡在他身上;爸爸代我排隊時,媽媽又安慰着我……這,是父母雙親的愛! 

  讓我記住這一天,記住這一被愛所包圍着的一天!
回目錄

記住這一天作文400字

  大漠,孤煙。

  一旅車仗緩緩向前行進。車內的少女娥眉深鎖,思緒萬千。她隻身一人遠行塞北,肩負大漢與匈奴和親的重任,漠北的荒蕪人煙,戰士在沙場喋血,宮廷的爾虞我詐,這一幅幅畫面交織在眼前,絞痛少女的心。她此去,為的是大漢的和平,為的是親人的安康,她此去,義無返顧。

  記住這一天,昭君出塞,帶去的是金器玉皿,是凌羅綢緞,留下的是一座青冢,是大漢邊塞幾十年的和平。

  戰火,硝煙。

  戰後的日本,東京灣的海風中帶者一股咸腥味,在美國艦艇密蘇里號上,日本代表在美、英、中、蘇等國代表面前簽署了無條件投降書,這標誌着長達八年之久的抗日戰爭終於取得了勝利。八年啦,這八年來,多少愛國志士的鮮血灑滿了祖國的每一寸土地,多少中國民眾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這八年來,中華民族團結一致,堅持抗敵,終於迎來了勝利的曙光。

  記住這一天,1945年8月15日,日本帝國主義宣布無條件投降,這是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歷史的車輪緩緩向前,留下的不僅僅是沉痛與驚嘆,更多的應該是對歷史的記憶與思考,記住這一天,記住我們的軌跡。

回目錄

記住這一天作文400字

記住這一天 

  這一天,牽動了所有人的心,這一天,融匯了所有人的情。這一天,是讓所有人都刻骨銘心的一天。 

  就在這一天,5月12日,就在那一刻,14點28分。大地劇烈的震動將一切的美好瞬間摧毀。房屋,倒了;大地,裂了;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被深深的掩埋。 

  記住這一天,記住這一天的淚水。不會忘記電視屏幕上失去孩子的父母那痛徹心扉的眼淚,不會忘記失去父母的孩子那孤獨無助的淚水,不會忘記總理親臨現場時,眼中盈滿的淚水,也不會忘記每一個人眼中噙滿的淚水。 

  記住這一天,記住這一天的笑容。記住當找到親人後滿臉欣喜的笑容,記住當一個女孩被救出時綻放出的堅強的笑容,記住那些重新回到學校學習玩耍的孩子們快樂的笑容,更要記住每一個人連上蕩漾着的欣慰的笑容。 

  記住這一天,記住這一天的感動。老師張開雙臂,用堅實的臂膀守護身下的學生;母親俯下身子,用瘦弱的身軀守護懷中的孩子,一個個救援人員一次次衝進廢墟,尋找生命的蹤跡。 

  淚水,笑容與感動,足以讓我們銘記。銘記這個帶給我們悲傷與感動的一天。 

  記住這一天,記住這一天的所有。擦乾淚水,帶着笑容與感動,用堅強面對嶄新的未來。
回目錄

記住這一天作文400字

記住這一天

  “快點,快把它吃完!” 

  我拿着竹子在桌上敲吼道,而被吼的卻是我的老爸! 

  讀到這裡,您肯定想:兒子吼老子,難道反了天?! 

  哪裡?這可是經過最高級“司令官”——老媽批准的,老爸只得從命! 

  “給!這是你今天的零用錢!”說完后,我放了一個硬幣在桌上。(平時老爸都是放一張十元的!) 

  “對了,今天不許看電視,不許上網,只許看漫畫,還得把桌上的德芙巧克力吃完,少吃一塊扣一個月零用錢!”(老爸最討厭的東西就是巧克力,這下可好玩了。老爸不吃太浪費,吃了就是在難為自己。) 

  到了中午,我吼道:“去跟老子去買包40元的黃鶴樓,再加兩瓶雪花啤酒。”老爸說:“您還沒給錢!”我怒吼道:“你不是藏着私房錢嗎?快去,10分鐘回來,否則你這個月的零花錢全扣!”(我不是想抽煙喝酒,而是想訓練一下老爸的辦事效率和速度。他平時有點磨磨蹭蹭的。) 

  到了晚上,我吼道:“把你今天的家庭作業拿出來,我要檢查!”我“兒子”對我說:“兒子別玩了!”說完后就掏出50元遞給了我!我當然把它送進了腰包! 

  今天,我既整了老爸,又賺了錢,真是一舉兩得!我會記住今天的! 

  指導老師:黃老師
查找更多記住這一天作文4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