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住這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難以忘懷的一天,有歡樂的,悲傷的,難過的,幸福的一天。

  而我難以忘懷的一天是開心的。在我生日那天,我和我的死黨們一起逛街。我們打着,鬧着,說著,笑着,自由自在地在大街上跑着。我們安靜下來之後,隨後走到了一間商場里,我們就開始瘋狂地拍起照來,我們擺弄着各種各樣的姿勢,在鏡子面前自戀起來。許多人看見我們這樣如此地瘋狂玩耍,他們不禁感嘆起來,而我們也從他們的眼神中看到一絲渴望—童年的渴望!他們的童年早已逝去了,已經無法回到童年的時候,這是不爭的事實!雖然他們的童年已逝去,但是他們的童年卻深深的埋藏在他們自己的心中。

  我們每個人的童年也深深的埋藏在我們各自的心中,這才是真真正正的童年!

  我們在一陣瘋狂的舉動中,我們互相彼此感受這一種難能可貴的東西—友誼。友誼是單純的,天真的。在我們心中的友誼是無比珍貴,無價的。

  我永遠不能忘了這一天,記住這一天!

  初三:多多比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