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住這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在我成長的歲月里值得我去銘記的日子數不勝數。正是“這一天天”讓我的生命更加的豐富多彩;記得有那麼一天,它讓我感到從朝霞升起到夕陽西下都不尋常;它讓我從此改變的非同凡響,這一天……

  六一節的那一天,我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學校里到處掛着燈籠,喜氣洋洋的。可當我來到教室時,只見,班主任高老師焦急萬分,同學們的臉上露出了焦急的神情。

  咦?今天不是六一節嗎?怎麼大家這麼著急?我悄悄的問了問小玲,原來六一主持人小青因生病而缺席,這可怎麼辦?“哎,這小青怎麼能在這節骨眼上……”我輕輕的埋怨到。

  同學們也在竊竊私語,“同學們,安靜安靜!想必大家都知道了這件事情,現在沒有女主持人,有誰願意頂替一下?”這時,大家都保持了沉默,我覺得周圍的空氣彷彿都被凝固了。

  我心想:老師現在肯定比誰都着急,因為這個六一會,可是高老師花了很多精力的,如今,小青竟生病了,這可如何是好?我靈機一動,要不,我上?不行,我向來生性膽小,如果我去頂替,上了台,面對這麼多雙的眼睛,肯定會很緊張的!再說,主持稿這麼多,我怎麼背的完呢?

  這種種想法催促着我——不!但看着老師那焦急的神情,老師每天要批改我們的作業,已經夠辛苦了,還要為這件事而操心,作為學生的我們怎能不管不問呢?我再三猶豫,但最終還是選擇,自己上台去解老師的燃眉之急。

  我咬緊嘴唇,握緊拳頭,彷彿要做一件偉大的事情!我站了起來,沉默了一會,深呼一口氣,大聲的說道:“老師,我行嗎?”話音剛落,老師也鬆了一口氣,緊皺的眉頭也舒展開了。

  我們立馬開始了綵排,我也努力的背着主持稿。一次又一次的綵排,弄得我是又累又渴,但為了班級的榮譽,豁出去了!

  到了正午,我們綵排的也差不多了,馬上要登台了,即使綵排了不少,但我還是有點緊張,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勵我:“加油!相信自己!剛剛你已經做的很棒了,聲音甜美,你是有的!就是不相信自己!你要做的是相信自己!”聽了老師的話,我有了自信!準備上台的那一瞬間,我深乎了一口氣,輕盈的走上了領操台。在台上,我娓娓動聽的講述着內容,面帶微笑,一次次贏得了一陣陣掌聲!老師和同學們也拍手錶揚我。我十分開心!

  這一天,令我難忘;這一天,使我懂得了,無論做任何事,都應該勇敢的跨出這一步,沒有嘗試過怎會知道自己成功與否。也是這一天,讓我變得勇敢、自信。我一定會記住這一天!

  五年級:陳曉雯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