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記住這一天作文700字

記住這一天作文7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記住這一天作文700字

  四月二十八日,這一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最疼愛我的奶奶走了。當時我正坐在教室里上課,當我從班主任唐老師那裡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的心猶如被刀子割了一樣,說不出的難過和震驚。怎麼會呢?怎麼會呢?

  上了爸爸的車,只見爸爸已經哭得兩眼發紅了,我的眼淚也沒能忍住,車裡只剩下我和爸爸的抽泣聲。

  到了醫院,我和爸爸急忙衝進急救室,奶奶正躺在那兒。看着奶奶蒼白的臉,爸爸“撲通”一聲跪在了奶奶床前,號啕大哭。我趴在奶奶的身邊,輕輕撫摸着奶奶冰涼的臉和四肢,希望給奶奶帶去一點溫暖,希望能有奇迹發生,一分鐘,兩分鐘,十分鐘……窗外,陽光明媚,但我的心卻很冷很冷。“奶奶,你不要走……”又過了一會兒,上帝似乎讀懂了我的心,天漸漸地暗了下來,好像在同我一起哭泣。再看看奶奶,她的嘴角好像還帶着一絲微笑。奶奶沒有痛苦地走了,那麼安詳,好似睡著了一般。我多麼希望奶奶只是醉了,睡著了,第二天就會醒來。但是誰都知道,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傍晚,我來到了奶奶的房間里,到處都是奶奶的氣息,到處都是奶奶的身影,那眼鏡,那杯子好像都在告訴我奶奶並未離去,淚水又一次溢滿眼眶。突然,我看到在一張桌子上有一根奶奶買好可惜來不及給我的棒棒糖和一件尚未織完的毛衣,上面有我最喜歡的小白兔,我頓時淚如泉湧。往日的一幕幕又浮現在眼前:小時候,爸爸媽媽上班去了,奶奶就是我的全職保姆;冬天她在冰冷的水裡幫我洗衣服,雙手凍得發紅;長大后,上學放學的路上,奶奶就是我的專職陪護。

  讓奶奶安心地走吧!也許她是太想念遠在天國的她的哥哥了。一路走好,我親愛的奶奶。

  這一天,我終生難忘——最疼愛我的奶奶去了。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雙語學校四年級:程飛雪

回目錄

記住這一天作文700字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此事古難全。 

  ——題記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往事如煙,童年的快樂生活,便被那風吹得一消而散。卻在再次走進那熟悉的母校時,一起湧上心頭,帶來懷念,帶來回憶—— 

  那天,絲絲縷縷的雲兒緩緩飄動,是在眷戀?是在不舍?不知,但只曉得那似離未離的一片潔白下面,是一群即將分離的人兒。 

  最後一天,這是在母校的最後一天,怎麼不令人銘記於心呢?坐在教室里,同學們還是那麼開心。確實,純真的我們怎麼能讀懂六月菊的花語——離別? 

  漸漸地,這興奮的氣息淡去了,空氣中貌似有了似有似無的哀傷。只是因為老師一句“今後你們就要各奔東西了,這最後的相聚,好好珍惜吧。”未來得及品讀這其中的感傷,一切就被畢業留言的頸頭沖走了。 

  似乎,人的一生註定了腳步匆匆。眨眼后,只聞得“今天你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將以你為榮”,這最後的相聚已經畫上了句號。 

  一切的記憶,都只將成為過去。 

  徘徊於校園,不知道路的終點在哪裡。我繼續走着,只是想看看這些,給記憶重重地加個影。 

  風在吹拂,花影在晃動,雖然已是六月,但桃花依舊熱情。那傾城的面容在碧綠葉掌中更是風姿綽越。“遊絲軟系飄春榭”,多姿的花,你是在向我們展示最後的風采?。 

  …… 

  時間總是無情的。該走了。拾掇拾掇那瞬間爆發的分離傷懷的情。學校的大門近在咫尺,而我也終於體會到遠在天涯的滋味。再回首,我仔細打量着這日日相見的母校,一如初見般,只是想讓時間定格,把此時眼中的景永遠留下。 

  抬頭,白雲已經分離,實在是悲哀,而我也要承受這。心痛。別了,我的母校;別了我的同學;別了,我失去的年華。 

  那一天,也許沒有人會紀念。但是,對於我們六(1)班的五十幾名同學,這是一個轉折點,這會讓我們象林海英一樣記着那畢業時刻……
回目錄

記住這一天作文700字

“鈴——鈴——”刺耳的電鈴聲將我從睡夢中吵醒,惺忪中,我依稀看到了媽媽匆忙的身影和焦慮的神色。出什麼事了?一陣睡意襲來,我又睡去…… 

當我再次醒來時卻發現偌大的家裡只剩下我和奶奶二人,忽然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爺爺暈倒了,你的爸爸媽媽已經送他到醫院去了!”奶奶用沙啞的聲音對我說,映入我眼帘的是她布滿血絲的眼睛和疲憊的目光! 

  我愣住了,平時那個健談、硬朗的爺爺竟然會去了醫院! 

這一天早上沒有爺爺從我去上學,沒有人為我接過書包,遞來熱乎乎的早飯。我一個人走在路上,心裡默默的思忖着:爺爺出什麼事了,會不會有危險?去了哪個醫院?哪裡的醫生護士有沒有好好照顧爺爺? 

  無數的問號浮現在我的腦海中,爺爺會不會就這樣離開我——天哪,我在想什麼呢?他那麼疼我,大冬天,他還會頂着寒風在校門口等我;酷暑中,他還會在烈日下接我;挨媽媽的罵時,他會第一個衝出來反駁;取得好成績時,他會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太多太多了,數也數不清的事情縈繞着我……我不敢在想下去。 

  這一天上課,我一直在走神,望着窗外會不由自主地想起爺爺…… 

  終於熬過了一天,我飛也一般地衝出教室奔向了校門口,校門口空蕩蕩的,只有幾個稀稀落落的人影,沒有爺爺熟悉的身影,一如我的心像是丟掉了什麼。 

來到家門口,拿出鑰匙,輕輕地轉動,門“咔——”的一聲開了,沒有了親昵的呼喚家裡還是空蕩蕩的,只有四周冷冰的牆壁與我為伍。飯桌上,沒有了香噴噴的飯菜,只剩下了身旁擦得分外光亮的紅木桌子,獨自在那裡站着。我從冰箱里拿出了飯菜,稍稍加熱后便吃起來,明明都是爺爺做的為什麼今天吃起來卻沒有昨日的美味,還是因為身邊本該屬於他的位置已經不復存在,連那時他為我夾菜的幸福表情也一同消失了…… 

  淚水終於承受不住,決堤而下,我拚命地往嘴裡扒飯,鹹鹹的,酸酸的…… 

  這一天,我的世界像是被太陽遺忘的角落……
回目錄

記住這一天作文700字

人生到底會有幾天?我們並不知道,但經歷的日子中必定有最難忘,最刻骨銘心的一天。 

  這一天,寒風刺骨,枯葉從樹木上墜落下來,風衝過樹梢的叫聲,花骨朵受不了風的打擊,個個垂頭喪氣,傷心地彎着腰。這時聽到一個使我意想不到的消息,同學死了。前一秒我還在嬉笑有人撒謊,后一秒我就意識到是真的了。我們幾個女生和班主任一起去了那個死去的同學的家。我的淚水已經止不住了。 

  我還沒有見過那麼令人心痛的場面,即使是有再多的悲事也抵不過這一個。 

  小區里就發出那種怨嚎聲,氣憤而又十分悲慘地哭喊,大叫。那死神就站在旁邊啊,拿着鐮刀無情地劃破他的喉嚨。那個男生靜靜地躺在木盒子里,睡得那麼安詳,連啜泣的聲音也叫不醒他。嘴唇已經被病毒塗紫了,牙齒有些故意地擺在外面,黑黝黝的皮膚和潔白的尖狀體融到了一起。那地上到處是鼻子里黏黏的物體沾上的衛生紙,一個女人顫顫巍巍地走向男孩,突然撲通一聲摔倒在地,指着老天爺大罵,為什麼奪走他!幾個人來勸說並準備扶她起來,她像精神崩潰一樣發瘋地哭嚎,然後就暈了過去。樹木抖得更厲害了,天空下起了雨,那雨是苦的,風更凄洌了,是悲的。 

  那盒子關上了,病魔站在盒子上,興高采烈地在上面手足舞蹈,死神像一條打了結的繩子,環繞着,環繞着。他們都是惡魔,喜歡把人的靈魂帶入地獄,手挽着手隨着鞭炮聲走了。每個人臉上都有晶瑩的淚珠,眼睛紅腫,透着血絲。那盒子被抬走了,慢慢地消失在路的盡頭。眼睛朦朧,淚水哭干,卻再也不能挽回他了。 

  這時我才感慨生命的脆弱和珍貴。雖然他和我並不熟,但友誼和正視生命的熏香催人淚下。我是被感動了,還是悲傷?他的生命之花已經凋零,我們雖不能阻止病魔的來襲,但更要珍視生命。 

  這一天讓我永遠地記住,記住那個風雨交加的下午,記住那個被病魔吞噬的生命。也啟視我,生命只有一次,千萬莫錯過。
回目錄

記住這一天作文700字

  每逢春殘花落時,總會有人悲嘆到:又到了花兒終點的季節。我並不那樣認為,因為我知道那並不是花兒的終點而是起點,花兒落了是因為結出了果實,待到果實豐碩時,又會飄落各地,萌發出新的枝芽。

  六月一日又到了,身為十三歲的我不知還有沒有權利抓住童年的最後一絲光芒:“叮咚”,正當我發獃時,一個門鈴聲驚起了我的遐想。我跑去開門。

  哦,原來是爸爸呀。我用撒嬌的口氣向爸爸說:“爸爸,今天是六一節領我出去玩吧,求你了就一回。”

  爸爸一向都是通情達理的應該回答應的。

  沒想爸爸卻說:“過六一節,呵是不是大了點呀!”爸爸的話就像一盆冷水潑在了我的頭上。我頓時不知如何是好,知覺得童年已一去不復返了。唉。

  心情低落的我獨自走出家門,想換換空氣,也換換腦里的愁事。

  我獨自走在街上,一種淡黃色的花兒大部分已經凋落了,只剩下幾株也正搖搖欲墜。我心裡不禁一驚,突然感到我與這花兒竟同病相憐。是呀我的童年就如同這花兒一般一去不復返了。我隨手摺下一個枝芽,拿在手中隨意擺弄,無意間竟發現,花兒凋落的地方竟長出了綠綠的,不大卻能看出是一顆果實,我震撼了也為我自己剛剛因為丟失了童年感到傷感而慚愧,面對着顆果實我有什麼理由感到傷感呢。

  是呀,花兒謝了,還有種子;童年丟了,還有花季。我有什麼理由感到傷感呢!我明白了花兒謝了,不是中點,而是另一個起點。

  我抬頭仰望天穹,發現天好藍,雲好美,風好柔,他們似乎都在為我的花季而祝賀呢,心裡的愁緒頓時也隨着風遠去了。

  的確,童年已不屬於我,撒嬌的口氣也歸我所有,但我有擁有了花季,擁有了花季的激情,也擁有了花季的個性。記住這一天,它是我童年的終點,同時也是我花季的起點。

回目錄

記住這一天作文700字

記住這一天 

  這一天中華兒女遭遇到了世所罕見的困難。房屋倒塌、交通中斷、江河嗚咽。這一天我們沒有哭泣,我們保持果感保持鎮靜。這一天更讓世界看到:災難有多大,中國有多強。 

  最“忘情”的人 

  聽啊。聽啊,在廢墟下,在瓦礫下,傳來陣陣清脆的讀書聲。一個被壓在廢墟下的女孩,在打着手電筒忘情的讀書。她忘記了危險,用讀書驅趕着恐懼,與死神戰爭,同時也召喚着生命的希望,廢墟下是黑暗的,但她心中有陽光,因為知識會帶來勇氣,文化帶來光明。她是最優秀的“讀書種子”,也是最出色的抗震勇士,向她致敬,為她祝福!讓我們記住這一天中最“忘情”的人。 

  最“可愛”的人 

  她哭了,淚如雨下,泣不成聲;他跪下了,大聲請求:裡邊還有人,讓我再去救一個人吧!因為強烈餘震,傾斜的樓房即將再次倒塌,一個正在施救的戰士,兩眼熬得通紅,兩手磨出血泡,被強行拉了出來。人未救出,他心有不甘啊。在地震一線,十萬大軍,有多少這樣捨生忘死的拚命救援的戰士;十萬大軍,有多少這樣柔情似水的愛心天使,他們特別能戰鬥,特別聽指揮,特別能忍受,也特別有愛心。在他們心中,人們利益高於一切,將個人的安危置之度外,只要有一個人沒救出來,就決不放棄努力,哪怕只要有一線希望也要化為百倍努力。讓我們記住這一天中最“可愛”的人。 

  最“博愛”的人 

  人們驚呆了!在挖開的廢墟中錦竹市東汽中學,譚千秋雙臂張開趴在桌子上,身下死死地護着四個學生,四個學生都活下來了!生前,他在用心血澆灌祖國的花朵,危難之時,他又毫不猶豫地用並不寬厚的身軀庇護着心愛的學生。譚老師,一路走好!感謝您用實際行動詮釋了什麼是師德的最高境界,用血肉之軀把人間大愛寫到極致。讓我們記住這一天中最“博愛”的人。 

記住這一天,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強烈地震。
回目錄

記住這一天作文700字

  那些需要我們銘記的歲月,那些需要我們銘記的事件,勿忘。

  圓明園中,那幾根石柱依舊在這裡屹立着。望着這些石柱衰敗的背景卻怎麼也想不去昔日的高大與輝煌,腳下是無際的土地,而空氣中卻依然瀰漫著刺鼻的硝煙,我抬頭,看着這些石柱,內心不禁湧起了無限的深思。

  “有一天,兩個強盜闖進夏宮,一個動手搶劫,一個把他付諸一炬。原來勝利就是進行一場掠奪……”這是法國大作家雨果所說的一句話。我就站在這石柱之下,抬頭,天依舊湛藍,現在的我,正在觀看着那些戰爭的回放。

  北京西郊,清山綠水,風景幽美。清代幾代帝王調集全國的能工巧匠,在這裡建造了中西結合、豪華壯觀的皇家園林——圓明園。本以為這個只是屬於中華文明的聖地能成為未來某一天的驕傲。可是隨着那些戰爭,那些富麗堂皇的建築和琳琅滿目的珠寶一夜之間隨着大火竟全部變成了灰燼。他們燃燒着的是我們的汗水,他們燃燒着的是我們的血液,他們燃燒着的是他們的人格。

  他們爭先恐後的掠奪者珍寶,搶不走的東西他們就砸碎,那場火,整整燒了三天三夜,那些輝煌的宮殿,那些挺拔無比的參天古樹,就這樣,“瞬間”的消失了。

  不敢再想了,不敢再看了。望着這石柱的花紋雕刻,彷彿每一個裂痕之間都埋藏着刀劍的痕迹。零零碎碎的磚塊因脫離了群體而顯得那麼弱小,似乎他們都有着眼睛,用那一種紫紅的眼睛望着我,我彷彿也看見那個絲絲血跡之中的眼睛,同時也受到了他們渴望活下去的眼神,他們彷彿在告訴我,記住,記住這一天。

  是呀!我們應該記住這一天。記住這殘酷的戰爭,記住我們受到屈辱的時刻。因為我們要把這一天作為我們奮鬥的動力,我們要用實際行動來洗涮這個作為我們中華名族的屈辱。

  這個“紀念碑”,記錄著他們摧殘中華文明的滔天罪行,但是他更記錄了我們奮鬥的起源地。

  記住,記住這一天。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田倩

回目錄

記住這一天作文700字

  這一天的某個時刻,是一位年輕的女人最痛的時刻,是一位女人最期待你出現的時刻,是會讓所有人“喜悅”,“開心”的時刻。——“我的出生日”

  雖然,當我出身的時候,我不知道當時發現了什麼,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出身的。但是,現在我長大了,不管我當時記不記得這些事,我們都要記住這一天。因為那是最值得你紀念的日子。

  你知道嗎?人體最多只能承受45(單位)的疼痛。但在分娩時,一個女人承受的痛卻高達57(單位)。這種痛相當於20根骨頭同時骨折。可想而知。我們的媽媽為了我們,是忍受了多少的疼痛。

  當我還沒出身的時候,我的親人基本上都很認定我是個男孩,聽說是因為我在媽媽的肚子里的時候,經常踢她,很愛動。但當我出身的時候,令她們大吃一驚。當時,應該還是屬於重男輕女的情況,但我很慶幸,我的爸爸媽媽,都很疼愛我,對我和我的哥哥一視同仁。

  我很記得,在我小的時候,不知怎麼的,我與其他小孩子特別的與眾不同。別家與我同樣大的孩子愛下地我,我卻不愛;同齡的孩子喜歡互相玩,我卻不愛;同齡的孩子喜歡吃各種各樣的零食,我卻不愛;同齡的孩子很文靜,我卻不是。我是個天天讓媽媽背,寸步不離媽媽身旁,不愛吃任何東西的小孩;是個三更半夜想要跑出去逛街的小孩;白天愛嚎啕大哭的小孩。想必媽媽一定是為了我受了不少苦,含辛茹苦的把我帶大的呀。她懷胎9個月,痛苦的生下我,出身後,含辛茹苦的把我帶大。這就是母愛,母愛的強大啊。

  正因如此,我們不能忘記這一天。要時時刻刻記住,這一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她不僅僅代表着你的生日。更代表着母親的辛苦日。

  所以,今後我一定會好好的報答母親,去感謝她,謝謝她忍着疼痛生下我,沒有她,我就沒有今天了。

  1997年,4月11日正是這一天。我不會忘記。

  媽媽,我長大后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報答你。讓你感到幸福。

  廣州市第八十九中學初二:宋永儀

回目錄

記住這一天作文700字

  2010年8月12日下午。當媽媽接到一個電話時,便嚎啕大哭,也把我從午睡中驚醒。一種預感像電流般擊穿了我混沌的心境,慘慘的,白亮亮的。

  “青青,你三外公他……”媽媽的雙眼紅紅的,淚流滿面。我從來沒有見過她這樣悲傷。

  我最親愛的三外公走了,他很年輕,強壯,只有53歲,就這樣悄悄地走向了另一個世界。我驚呆了,鼻子酸酸的,回想起種種往事:每當我去外婆家,只要他看見了,就會遠遠地在叫“青青,青青。”叫我到他家裡去,他就會拿出好吃的來招待我,他是干木工活的,手藝高超,他還會在木頭上雕刻出活靈活現的東西,讓我看了愛不釋手,我還跟他有個約定,等我家造好了房子,讓他幫我家做木工,還要刻一幅畫呢!沒想到他就這樣走了,離我們而去了。

  聽媽媽說,三外公是睡午覺時,睡著了,就醒不過來了。當送到醫院時,醫生說晚了一個多小時,是心肌梗塞而死。

  當晚,我們一家心急火燎地從上海趕到三外公家。只見肅穆莊嚴地靈棚支起來了,蒼涼,凄厲的嗩吶聲劃破了寂靜,一連空氣都震蕩起來,沾親帶故的濟濟一堂。花圈,輓聯,滿眼重疊的人影,滿耳鳴咽的哭聲,慘白的孝衣,蠟黃的臉。

  三外公靜靜地躺在冰箱棺材里,他穿着整齊的西裝,滿頭烏黑油亮的頭髮,臉上的表情極其安詳,嚴肅。我大聲地喊叫着,他就是不理我,我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了與親人訣別的滋味,心如刀絞。

  過了三天,葬禮隆重地開始了,嗩吶起勁地吹着,一聲高過一聲,花圈,輓聯擺滿了院子,好氣派,好熱鬧。三外公被抬進了雪白的紙棺材里。當蓋上蓋子時,親人們哭得昏天黑地,哭聲此起彼伏。

  該做的事多做了,去殯儀館,火化,領骨灰。

  2010年8月12日,是三外公逝世的日子,也是他的生日。他離我們而去了,永遠,永遠……

  和衷小學五年級:錢青雲

回目錄

記住這一天作文700字

  那雨,那人,那顆心,那麼的溫馨,那麼的感人,那麼的……

  不同的一天對於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意義,不同的意義背後都有着不一樣的故事。但,相同的是這一天值得銘記。

  那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這一天對於這個小女孩來說,她能夠在原來的立足點上認識到親情的力量。

  一個小女孩和家人發生了爭拗,她貿然地衝出了家門。烏雲密布,雷聲轟隆,雨馬上就要來了。她腦海里一片空白,只顧一昧地往前跑,往前跑,沒有一個固定的方向。雨打落在她的身上,她在雨中奔跑着。來往的人很少,但偶爾總會有那麼幾輛車經過。於是,那個紅色的身影成為了雨中的焦點,在雨中蕩漾。

  她很是害怕,開始後悔離家,但她還是一直地跑,沒有停歇。她累了,步伐開始放慢,雨還是那麼的大,她濕透了。“轟”,雷聲的響起總會促使她跑快一點,就像雨中一直無助的小鳥。

  這時後面有一輛摩托車尾隨着她,依憑直覺的判斷,她總會覺得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她更加地害怕了,便跑得更快。

  這時已離家很遠了,她不由想起家人。

  車,一直跟着。回頭瞥見,驚!那車上熟悉的號碼,不就是……對,母親!看見母親的到來,彷彿得到了神仙的搭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向前沖,真是太及時了。“撲通”,摔倒了,母親匆忙下車,又疼又憐地扶起愛女,一個久違的擁抱。倆人已經濕透了,爽朗的笑聲,夾雜着雨聲在空中飄蕩……漂亮,畫面那就這樣定格着,上演了一幕親情戲,母女倆便是戲中的主人公。這一天對於這對母女來說,是特別的一天,是溫馨的一天,是動人的一天,也是特別的一天。

  這個小女孩便是我。

  一場雨造就了我與母親溫馨的一天,感謝這場雨,感謝母親,更要感謝這一天。這一天是雨的一天,是愛的一天,是溫情的一天。那麼,你還記得你的“那一天”嗎?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沙灣鎮象駿中學初三:yellet

回目錄

記住這一天作文700字

  每一天,我們都平凡地度過,在忙碌中尋找快樂,從而衍生出許多積極的感想。那些過去的過不去的都將過去,但是有些日子,我將永遠銘記。

  小長假后的第一天,我頭望向窗外灰濛濛的天空,陰涼的天氣伴隨着久違的毛毛細雨,剛才還的藍天,怎麼一下子變成這樣,下一節課在技術樓,可這路該怎麼走?我望着籃球場上坑坑窪窪的水塘,心情低落至極點。

  然卻也無奈,只得硬着頭皮走在雨中,不知何時,手中拿着的書早已遮過額頭,擋去微弱的小雨。正當煩燥時,忽然從籃球場上傳來一陣陣爽朗的笑聲。周圍的同學都驚呼,下雨了,怎麼還在這露天打籃球,不怕感冒么。自然,這些疑問只能是疑問,淹沒在那些笑聲中。

  不由自主地,慢下了腳步,對這些在雨天打籃球的同學多了一份好奇。一邊緩緩地走,一邊仔細地看着他們精湛的球技,傳球、扣球,動作一氣呵成,再與同伴來一個擊掌。在他們眼中,似乎沒有學習的煩惱,也不在乎這低沉的天氣,只有那一個籃球才能引起他們的興趣。在雨中玩耍的他們,臉上永遠帶着燦爛的微笑,在那天真眸子的襯托下,只看得見豁達與樂觀。

  他們,是那樣平凡,卻也如辰星般閃耀,在他們身上,我似乎看到了自己曾經的影子,那樣不畏任何而追求自己為所想要的勇氣,那樣付出所有隻求不會後悔的信念,可現在呢,在現實的壓迫下,打開後備的降落傘,漸漸地,曾經的理想最終變為夢想,遙遠地令人絕望。

  但是每個人總會這自己的坎坷,在經歷過那些挫折后,總會讓曾經的自己變得觸手可及。我似乎又燃起了希望,帶着滿腔的勇氣和信念,飛向曾經的理想。

  我想,我會永遠銘記,在一個陰沉的雨天,一群豁達的人們給我帶來的強大的希望,讓我充滿勇氣,繼續前進。

  感謝這一天。

查找更多記住這一天作文7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