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調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調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師二附小 五(4)班 張人傑 

  小時候我太調皮了,頭腦里總會有許多怪念頭。現在,回味起來,還真有趣! 

  那時候,我還是一個乳臭未乾的六歲小不點。暑假的一天,外婆去集市買菜了,我在家外的菜地里獨自玩耍,無意中發現了外婆養的雞。瞧!它們正在活蹦亂跳地捉小蟲子呢!我看着它們那豐滿的雞毛,黑眼珠一轉便想出了一個鬼點子:將雞上的一些毛拔下來,做個美麗的羽毛毽子。“哈哈哈!”我不禁暗暗竊喜。 

  說行動就行動,打開柵欄門,鎖定了了那隻美麗而又自傲的大公雞。目標鎖定完畢,開始行動。 “1——2——3!”我在心裡喊着。我像離弦之箭衝過去,這時其它兩隻雞受了太大的驚嚇,一下子跳了出去。 

這時,柵欄里只剩下我和大公雞了。我們僵持在那裡,涼風吹起了地上的落葉。 

  我先發制人,想按住它身子,可它卻靈活地閃開。隨即,它又一下子跳了起來,狂啄我手。我怒髮衝冠,像一隻猛虎似的,撲向了大公雞。大公雞‘靈機一閃’,那裡正是一片小水塘。我一頭栽進水裡。 

正在這時外婆回來了,看到我這落湯雞的模樣,嚇了一大跳,又看了看柵欄,無奈地搖了搖頭。 

  小時候,我很調皮。沒辦法!這是孩子們的天性,又何況是一個六歲的小屁孩呢?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調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