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調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調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我很調皮,做過許多惡作劇讓人哭笑不得,但有一次我做了個最搞笑的惡作劇,可把媽媽嚇壞了。

  媽媽從小到大最怕小老鼠,只要一見到就嚇得面容失色,驚恐萬分,她簡直恨透了老鼠。記得在我5歲的時候,我突然異想天開:媽媽的生活天天那麼瀟洒,也給她一個意外的“驚喜”吧!我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了一個絕妙的方法,這也是迫不得以的,誰叫她常責備我。哼,老媽,你就等着瞧吧!於是我忙碌起來,先把一團橡皮泥捏成了一隻小老鼠,把兩顆發紅光的珠子嵌在老鼠的腦袋上,再在小老鼠的屁股後面插了根電線,把鞋刷上的黑毛插在老鼠身上,一隻栩栩如生的假老鼠做好了!接下來把電線繞在媽媽卧室的鎖柄上,只要你一開門,老鼠就會被你拉到自己腳上,到時候我還準備在錄音機里放老鼠發出的“吱吱”聲。最後想想還不夠刺激,便把一隻蜘蛛掛在上方。我的“圈套”全設計好了。

  晚上,我耐心地等待着老媽吃了我的“毒蘋果”。機會來了,吃過晚飯,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媽媽走進卧室,先是一隻蜘蛛掉在了地上,她只是一驚,可她拉門的時候,一個“紅眼怪”向她跑來。“啊!”只聽一聲慘叫,把老媽嚇得魂都飛了!我卻在背底里笑得差點眼淚都落出來了。當得知是我的惡作劇時,媽媽批評了我,但我心裡卻得意洋洋。

  雖然這個玩笑開大了,但我現在想想還是很有趣,它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上海崇明縣東門中學六年級:鄢鈺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調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