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時候,我很調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調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很調皮。 

  六歲那年的一天,我一起床,就發現家裡沒人,只有一張字條:“宇宇,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媽媽去你奶奶家了,姐姐會來陪你玩,記得要給金魚換水!”我心想:太好了,今天就輪到我幫媽媽最疼愛的小魚換水了!我一大早,就把個人衛生先做好,接着又用小撈勺學着媽媽的樣子小心翼翼的把小金魚撈出來,然後把金魚缸里的水倒了,在魚缸內放入清水,最後把小金魚放進去,就大功告成了!“終於好了!”我自言自語的說。突然,我想起了爺爺張說的一句話:“人適當的喝一些酒,會讓身體舒適,而且還能面色紅潤有光澤呢。”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偷偷摸摸”的到爺爺房裡,拿了一瓶他的珍藏:茅台酒,往缸子里倒了一大半。我剛把酒放進去,出來就看到了活蹦亂跳的小金魚,他們好似吃了興奮劑一樣。“叮噹——”“是姐姐來了,是姐姐來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我把門打開,一見姐姐就與她出門玩了。 

  我們玩得很開心,時間也不知不覺的溜走。“五點了,你該回家了!”“不要,在玩一會吧!”“你自己去玩吧,我要回家了。”“好吧。”我口是心非的答應了。不過想到但會還要被媽媽表揚,又開心起來。我一回到家,就把一切事情告訴了媽媽。可媽媽卻罵了我一頓。我一下子大哭起來。 

  媽媽語重心長的教育我:“宇宇,你爺爺說的是人,可小金魚喝了酒就會死。”聽了媽媽的話,我以後再也不會做沒動過頭腦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調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