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森林裡的聖誕節作文

森林裡的聖誕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森林裡的聖誕節作文250字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森林裡的聖誕節

  李抒璇

  到聖誕節了,森林舉行了聖誕晚會。

  貓、狗、豬、大象、小鴨、老鼠……青蛙說:“我們今天舉行一個聖誕聯歡會,大家都準備一個節目,上台表演。”

  這時小河歡快地唱起了歌,大家連忙送上精美的禮物。小貓得到了一條長長的魚,小狗得到了一根骨頭,小鴨妹妹得到了一個蝴蝶結……小貓唱起它剛剛學會的歌,大象跳起它最喜歡的舞蹈,像地震似的……

  這個聖誕晚會,讓大家過得很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森林裡的聖誕節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森林裡的聖誕節

  張文琪

  聖誕節到了,森林裡要舉行聖誕節晚會。

  盼啊,盼!大家終於盼到了晚上,小河裡的小魚,還有老鼠和大象都跑來參加晚會了。

  “哈哈!哈哈……”大家大笑一陣。“別笑了!晚會開始了!有請河馬小姐來跳河馬舞!”

  只見河馬小姐“扭扭屁股、伸伸懶腰…..大家又大笑一陣。

  “接下來有請小豬給我們唱歌!”“啦啦啦……誰最胖,誰就最帥,我最帥!……”大家又大笑起來。

  森林裡的聖誕節真有意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森林裡的聖誕節作文350字

  森林裡的聖誕節

  張家誠

  今天是聖誕節,是一個應該慶祝的日子。

  森林裡的小動物們聽說了,都非常激動。因此,小動物都去小河邊參加慶祝會。

  小貓首先到達,因為它身手靈活,很快就到了目的地。老鼠穿過草叢也跟着到達了,大象慢吞吞地走來,河水姐姐也趕來了,森林大哥笑呵呵的,正在幹活的老牛也來了,捕捉食物的老虎也緊跟着來了。

  熱鬧的聖誕節開始了,它們做着各種活動。小貓最淘氣,拿一盆水向老虎潑去,老虎居然沒有吃它,反而又玩起來了。大象舉起長鼻子,水花向四處飛散,小動物們淋了一身水,大樹用嘩嘩的聲音伴奏,森林裡從沒這麼熱鬧過,就連我也想去參加。

  到了晚上,它們點上火,在旁邊圍一個圈又唱又跳。

  今天是一個讓小動物永不會忘記的節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森林裡的聖誕節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森林裡的聖誕節

  李成寧

  你們知道森林裡的聖誕節嗎?我來告訴你們吧。

  小貓給小河撒上了彩色的紙片;老鼠鋪上地毯;大象給大橋掛上彩燈;小貓給樹木披上綵帶;小猴子給大家分發一個個小禮物。

  森林裡的聖誕節過得太熱鬧了,動物們都喜歡這個節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查找更多森林裡的聖誕節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