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作文500字

  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隨着馬兒跑……假如我是一朵白雲,讓陽光照耀着我,與藍天為伴,與清風為友,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那該多好啊!

  假如有一天,我真的變成蔚藍天空中飄着的一朵白雲,我會每天享受着陽光的照射,欣賞着明媚的大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隨風飄蕩,時而變成一匹奔馳的駿馬,時而變成一座威武的石獅,時而變成一隻飛翔的老鷹,時而變成一頭悠閑的老牛……數不清的小水珠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我漸漸地長大,變成了一大片白雲。

  有一天,我飄到了一個貧窮的村莊。看到村裡的人雖然每天不停地勞動,可由於乾旱,總沒有好收成,人們總是過着貧窮的生活。我決定留下來幫助大家。

  嚴冬,我用自己的身軀做成了一件件白色的棉被,蓋在莊稼上。俗話說:“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我讓人們在大雪中看到了豐收的希望。

  春天,伴隨着鳥兒歡快的歌聲,人們在地里不停地勞動。我也忙碌着,把血液撒向大地,滋潤着樹木、禾苗,一片片莊稼變綠了。遠遠望去,煙雨朦朧中金黃色的油菜花在春風中搖曳,散發著清香,好一派迷人的春光。

  盛夏,烈日暴晒着大地。莊稼、樹苗都無精打采,枝葉疲倦的垂下,沾滿了灰塵。見到此景,我情不自禁地流下淚水。霎時,植物們被洗得一塵不染,又充滿勃勃生機。他們在風中一搖一擺,彷彿在向我招手致謝呢!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當我憂傷時,可以躲進無人知道的角落,任憑風吹雨打.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當太陽公公生氣時,我可以為大地遮擋那可怕的強光,雖然自己已粉身碎骨,但看到地球母親那慈祥的臉時,我會讓悲痛化為力量.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當天氣乾旱時,我會痛快地哭一場,讓甘甜的雨露為大地上的一切萬物解渴.看到地面欣欣向榮的景色時,我會破涕為笑.

  一朵小白雲無時無刻地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展現給舞台似的天空.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早晨第一眼就可以看見太陽公公.晚上,又能遇上溫柔美麗的月亮姐姐,同能歌善舞的小星星共同玩耍.當一場大雨過後,雨過天晴之時,漂亮的彩虹妹妹又會出現在天空,我又與她們談論一些人世間的煩惱事.

  如今,我已成為六年級學生,即將小學畢業,開始懂得了人世間的煩惱,人生道路就是這樣崎嶇不平,不會是一生快快樂樂地度過.我想:自己只要不被別人關在一個討厭的小天地里,就會擁有像小白雲一樣的人生.

  幸福,美好的童年已像流水一樣去了,而漸漸長大的我,不再像小時候那樣天真,幼稚,未來的一切我無法想像,我會謹慎把握人生的一葉小舟,任憑一切困難襲來.

  白雲,在我心目中依舊是那樣美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

 四川省攀枝花市 攀枝花煤業集團13小學五年級3班 蔡抒言

  一天晚上,我夢見我自己變成了一朵白雲。

  我慢慢地向天空飛去,啊!從天空往下望真是太美了。我剛想再往上飛時,一下子碰到了風伯伯,我抱歉地說:“對不起,風伯伯。”風伯伯摸着絡腮鬍子說:“孩子,沒有關係。”風伯伯的話音剛落,他就急匆匆地往地面飛去,我追着他說:“風伯伯,你到地面上幹什麼?”風伯伯回答說:“人們熱得受不了了,我必須去刮一陣風,讓人們得到涼爽。”說罷,就飛走了。

  和風伯伯談過後,我又去霧姐姐的“城堡”參觀,她的城堡不知有多漂亮,城外有千姿百態的鮮花,有引人注目的水果,我摘來一個蘋果嘗嘗,“呀,真甜!”我不禁地讚歎道。走進城堡,我看見了許多聳立的高樓大廈,好一派都市景觀。

  之後我又來到一個荒涼的小島,小島上許多人因為口渴而死,我心裡想:“他們真可憐呀,我不能坐視不管。”於是我去找雨婆婆,雨婆婆說:“孩子,我病了,你自己想辦法吧。”我聽了她的話,我很失望。突然我想起媽媽常說的:“做人應該學會捨己為人。”於是我把我自己化成了水珠,從空中降下去。“呀,終於下雨了!”人們歡呼起來,我微微一笑,只見我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小,我一下子從夢中驚醒了。

  啊,這個夢真有趣!

  指導教師:劉素雲



  想象力豐富,具有較強的創新意識。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作文500字

  小時候,我仰望天空,看到朵朵白雲,在天空中飄來飄去,多麼悠閑自在呀!而且雲朵形狀不一,真美麗呀!我真羨慕它們。如果我變成白雲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在藍藍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在藍藍的天空中我看到窄小的世界;看到冰清玉潔的片片六角形的雪花:看到兄弟姐妹們的快樂玩耍。不一會,雪花爺爺叫我去他的白雪宮坐一坐,我來到這裡,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滿屋子都是亮閃閃的白色寶石,還有被雪花雕成的小貓 雄鷹 蝴蝶 花仙子,可愛的蜜蜂。正在我看得着迷的時候,忽然聽見春雨姐姐在叫我,對我說:“你快叫眾多的兄弟姐妹去營救四川的同胞們,因為那裡發生了大旱災,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必須儘快趕去,要不然那裡的人們就會被活生生熱死的!”我聽了春雨姐姐的一番話,立刻帶上眾多兄弟去營救。到了那裡,我看到被圍困在水深火熱里的人們,我們急忙聚攏在一起,頓時,天空烏雲密布,下起了一場大雨,人們高興的歡呼起來,我們看到高興的人們,心裡有說不出來的喜悅,一場大雨過後,我看到花朵挺直了腰,乾枯的小草頓時亮澤起來,莊稼也長得十分茂盛。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我會幫助人們做好事,哪裡需要我,我就飄到那裡去。使人們過上快樂 幸福的生活。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作文500字

  一天晚上,我夢見我自己變成了一朵白雲。

  我慢慢地向天空飛去,啊!從天空往下望真是太美了。我剛想再往上飛時,一下子碰到了風伯伯,我抱歉地說:“對不起,風伯伯。”風伯伯摸着絡腮鬍子說:“孩子,沒有關係。”風伯伯的話音剛落,他就急匆匆地往地面飛去,我追着他說:“風伯伯,你到地面上幹什麼?”風伯伯回答說:“人們熱得受不了了,我必須去刮一陣風,讓人們得到涼爽。”說罷,就飛走了。

  和風伯伯談過後,我又去霧姐姐的“城堡”參觀,她的城堡不知有多漂亮,城外有千姿百態的鮮花,有引人注目的水果,我摘來一個蘋果嘗嘗,“呀,真甜!”我不禁地讚歎道。走進城堡,我看見了許多聳立的高樓大廈,好一派都市景觀。

  之後我又來到一個荒涼的小島,小島上許多人因為口渴而死,我心裡想:“他們真可憐呀,我不能坐視不管。”於是我去找雨婆婆,雨婆婆說:“孩子,我病了,你自己想辦法吧。”我聽了她的話,我很失望。突然我想起媽媽常說的:“做人應該學會捨己為人。”於是我把我自己化成了水珠,從空中降下去。“呀,終於下雨了!”人們歡呼起來,我微微一笑,只見我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小,我一下子從夢中驚醒了。

  啊,這個夢真有趣!

指導教師:劉素雲

簡評: 想象力豐富,具有較強的創新意識。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作文1000字

“藍藍的天上白雲飄”,我多麼想做一朵白雲呀!雲朵是那麼的純潔,那麼的美麗。在蔚藍的天空中,姊妹們在嬉戲、追啄,自在極了。一個又一個的夜晚,我常常帶着這美好的夢進入睡鄉。 

  我真的變成了一朵白雲。 

  太陽公公依舊從東方升起,可我的身體,白白的,軟軟的,像一塊棉花糖。向下看,高樓大廈成了一個個火柴盒,綠色的莊稼成了一方方綠色的地毯。 

  天上的雲朵對我十分感興趣,它們很快和我成了好朋友。嘿,這雲的生活可有趣哩。瞧,風婆婆輕輕地推着我們,開始了免費旅遊。 

  啊,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北京天安門的上空。我們飛得太高了,怎麼看呢?我靈機一動,我拿出一個望遠鏡和一幅超遠程耳機。可地上沒有插孔,沒什麼,我轉身一變,太棒了。橢圓型的我長出了兩隻大耳朵,還用身體的一部分做了個帶喇叭的奇怪精靈,一切具備,只待觀景了。哇!天安門前的人可真多啊1才四點鐘,天安門廣場就人山人海了。人雖然多卻十分安靜。人們帶着對祖國的熱愛,來到了這個神聖的地方。突然一陣沉穩的腳步聲打亂了我的思緒,原來是升旗儀式開始了,解放軍叔叔昂首挺胸,邁着整齊的步子,走向升旗台。帽子上的警徽閃閃發光,領頭的解放軍叔叔手捧着鮮紅的國旗。升旗開始了,那位捧國旗的解放軍叔叔熟練地做好升旗前的準備動作,然後把國旗一揚,五星紅旗徐徐升起來了。千萬雙眼睛滿懷深情地望着她。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着,那用獻血染成的國旗引起了我的思緒,我想到了賴寧,想到了雷鋒叔叔,看見人民英雄紀念碑,我想到了無數的革命先烈,他們那無私奉獻精神,永遠值得我學習。不知不覺,紅旗已經升到了空中,在風婆婆的招呼下,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之後,我在天空里做了許多有趣的事。和銀河中的小星星捉迷藏。幫小玉兔搗仙藥;飄到花果山親眼瞧了瞧那威力無比的金箍棒,當我正和坐着光凌2000的哈利•波特比賽時,突然,看到了一大片叫渴的禾苗。看樣子,他們快渴死了。只見大大小小的雲兒聚積在一起,準備下一場大雨。可我卻猶豫不決。天上的生活這麼好,如果到了地里,只能和根、泥土做伴,我正準備溜走時,賴寧和雷鋒叔叔留住了我。先烈那種捨己為人,不求所獲的精神讓我臉紅,雲兒們捨己為人的精神感動了我。地上的禾苗快枯死了,我卻想着在天上過好生活,太不應該了。想到這裡我也加入到下雷雨的行列中,雨嘩嘩地下着,我也變得越來越小,我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千萬禾苗的勃勃生機 

  “叮鈴鈴”、“叮鈴鈴”小鬧鐘叫醒了我,泥土、根全不見了。哇!剛才是一場夢。雖然是一場夢,可那雲兒們的無私奉獻的精神。我要學習,我一定要給胸前的紅領巾添光增彩。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假如我是一朵白雲,

  我會飄到草原,我還飄到大海,

  去看看成群的牛羊;去摸摸活潑的魚兒。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

  我回飄到森林,

  去找找可愛的藍精靈;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

  我會飄到沙漠,

  去探探豐富的寶藏。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 

  一縷縷白雲,像輕紗一樣,被清風徐徐吹送;從一片榕樹林的梢上飄來,似乎到了我的頭頂上方停住。白雲在金色的陽光照耀下,顯得非常的漂亮,它們有的像一隻只山羊,有的像一座座雄偉的山峰,有的……於是,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朵白雲,與藍天為伴,與風兒為友,與小鳥玩耍,在蔚藍色的天空自由地翱翔,那該多麼好啊!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我會首先飄到赤熱炎炎的大沙漠。在大沙漠的上空,啊!那兒是一望無際的荒漠地和乾涸的湖盆,周圍稀疏地生長着頑強的小樹,在烈日的曝晒下,小樹正無精打采地耷拉着腦袋,乾渴得快要死去。我很傷心,連忙找來許許多多的雲朵朋友,時不時地化作無數的小雨滴,滋潤着大地,滋潤着乾枯的小樹兒,讓沙漠變成綠洲,讓人類免遭沙塵瀑的侵襲。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正當農民在田地鋤草的時候,我看到他們悶熱難熬時,就會化作絲絲細雨來涼爽,讓他們舒服舒服。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我會隨着輕盈的春風緩緩地吹走人們心頭上的不安,把煩惱隨我帶到九霄雲外去。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我會帶上行動不便的爺爺,坐上我特別的棉雲靠椅,以便解脫地球引力對他的負擔,暢遊宇宙天地,讓他開開心心地過上幸福的晚年。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當雨過天晴后,我會飄到祖國寶島台灣,讓陽光照耀着大地。這時,天邊出現了一道色彩斑斕的彩虹,彩虹是那樣的美麗好看。它連接着海峽兩岸人民的深深情意和祝福。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我會讓……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作文700字

我坐在窗前,望着皎潔的月光,慢慢的我彷彿變成了一朵白雲,飛進了深邃的天空,與閃着銀光的月亮做伴去了。我和月亮寶寶玩着玩着,不一會兒,夜晚就變成了白天。 

  天亮了,月亮寶寶慢慢地躲進了雲層,太陽寶寶升上來了,太陽寶寶像個巨大的火球,我不能靠近它,只好在蔚藍的天空里去參觀別的地方了。我飄呀飄,不知不覺地來到了玉皇大帝的宮殿,玉皇大帝熱情地接待了我,在那裡環境幽雅,金碧輝煌、光彩奪目、富麗堂皇……玉皇大帝還帶我去參觀了很多地方,美景盡收眼底,令我眼花繚亂。 

  當我告別了玉皇大帝,來到地球,看見地上有一棵小樹苗快渴死了,它無精打彩地彎下了腰,我連忙抖了抖身體,讓小樹苗喝到了甘甜的雨水,漸漸的,小樹苗抬起了頭,它向我點了點頭,好像在說謝謝,我好似又看見了生機勃勃的情景。 

  因為我救活了小樹苗,我的心情格外舒暢,就開心地跳起了舞。“小白雲,小白雲”,咦?是誰在叫我呢!原來是春姐姐的叫我呢!我連忙回答:“春姐姐,你有什麼事嗎?”春姐姐急匆匆地對我說“沙漠那邊有個人快渴死了”。我一聽急忙上了路,到了沙漠,只見有一個人躺在地上,斷斷續續的說:“水……水……水……”我心急如焚的抖了抖身體,讓那個人喝了清清的雨水。漸漸的,那個人又恢復了知覺。我的身體越來越來輕,可我的心裡很甜很甜。 

  “太好了,太好了!”在我的歡呼聲中,其他的白雲也來向我祝賀。我想起媽媽常說的一句話,幫助別人是最開心的事,今天我做了兩件好事,我快樂得不知道怎麼形容。 

  “馨馨,馨馨”,突然有人叫我,哦!原來是媽媽在叫我去睡覺呢!我抖了抖身體,咦?怎麼沒有一滴水落下來,原來我沒有變成白雲,我是在遐思呀! 

  指導教師:胡容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作文600字

  我是一朵快樂的白雲,藍天是我的母親。白天,太陽公公熱情地撫摸着我,小鳥妹妹在我的懷裡嘻嘻;夜晚,月亮姐姐為我披上輕柔的睡衣,風哥哥在我耳畔低述着天空中的故事。

  我有一群小夥伴,每天我們都在天空中玩耍,一會和小鳥妹妹握個手,一會兒和太陽公公打個招呼。我們漫不經心,隨風飄蕩,在天空中沐浴着陽光,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游泳。我們也會把天空擦得乾乾淨淨,讓每個孩子都能看見湛藍湛藍的天空。我還會在天空中變成各種各樣的形狀,如小貓、小狗、小花、巨龍、怪獸、棉花糖…

  但我知道,每一朵白雲都有自己的使命,等我長大以後,就要離開家鄉,踏上遠征的路,我最嚮往的地方——大城市。

  終於到了這一天,夜裡颳了一場大風。我感到渾身充滿了力量,我鼓起勇氣往前沖。儘管我捨不得美麗的家鄉,但是我還是走了。一路上,我歡歌笑語,太陽公公祝福我,鳥兒向我招手,朋友們也依依不捨。

  趕了一天的路,我閉上了沉重的眼皮,慢慢地睡著了。轟隆隆……轟隆隆……什麼聲音呀?吵死我了,我睜開眼睛,看見一股股黑煙飄了上來。咦?這是什麼?真有趣,我走近了它的身邊,咳咳咳…我無力地反抗着,這時又有幾股黑煙在向我飄來,把我染得漆黑。“我快死了!救……救我!”,這時,小鳥妹妹飛過來,虛弱地對我說:“白雲哥哥,別費力氣了,已經有無數白雲死在這毒氣里了。”“嗖”的一聲,小鳥妹妹掉了下去。我慢慢閉上了眼睛,化作一陣酸雨灑向我曾經嚮往的城市……

  人類呀!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只有一起保護她,才能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

  湖北武漢江夏區大方學校四年級:李字恆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作文300字

  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隨着馬兒跑……假如我是一朵白雲。陽光照耀着我;藍天襯托着我;清風吹拂着我。在天空中翱翔,多自在啊!

  假如有一天,我真的變成蔚藍天空中飄着的一朵白雲,我會每天享受着陽光的照射,欣賞着明媚的大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隨風飄蕩。時而變成一匹奔跑的駿馬,時而變成一座威武的石獅時而變成一隻飛翔的老鷹,時而變成一頭悠閑的老牛……數不清的小水珠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我漸漸地長大,變成了一大片白雲。

  假如我真的是一朵白雲,親愛的朋友,你們想認識我嗎?請抬頭仰望星空吧!你們會看到我的身影,一朵飄逸,快樂的白雲,更是一朵有着一腔熾熱愛心的雲。

  六年級:紫月翠玉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作文100字

浙江省紹興 紹興柯岩街道項里小學二年級 錢彩琴

  走,走,去春遊,

  小鳥向我招招手。

  春天百花齊開放,

  春天小草綠油油,

  春天小溪清凌凌,

  春天山坡似錦繡。

  秀,秀,把我留,

  春天美景看不夠。

  指導教師:吳 琴

查找更多假如我是一朵白雲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