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你還好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還好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還好嗎? 

  你走得太突然,我都沒來得及跟你說聲再見,你卻已經坐上去遠方的地鐵,為什麼?你走得那麼突然;為什麼?你選擇遠方,則放棄了我。 

  小時候,你跟我發誓:要一生一世在我身邊坐我的知心朋友。可是當你坐上地鐵時,你想到了這些嗎? 

  也許,你沒有忘記,我希望是這樣,因為我知道,你在遠方一定思念我,這樣我很滿足。也許,你忘了,只顧得去遠方,為了前途,為了未來,你就這麼狠心地丟下我,我很失望。 

  我和你的往事,令我念念不忘,可是,我不知你是否也在想念。相隔兩地,我是多麼孤獨與寂寞,失去一個知心朋友,我是多麼痛苦。每當我心事重重時,我只能面對着空氣,傾訴我的心聲。 

  朋友,你多麼讓我牽挂,多麼讓我擔憂,你在遠方,過得好嗎?無論你思不思念我,無論你是否忘了我,我不會在意,因為你是我的朋友,你是值得我留念,我只你說聲:“朋友,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還好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