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你還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你還好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爸爸,你還好嗎?

  我的爸爸在膠州一家汽車加工廠上班,而我在青島上學,正因為他離我百里之遙,所以我也不知道爸爸過得好不好,暑假時,我回去一趟,爸爸就開心得要命,我要走時,總是看見爸爸眼角閃爍的淚花,而我的心也會像數百根針扎了一樣,疼痛難忍。

  我知道,爸爸愛我,而我也愛爸爸,要不是債務像鬼魂一樣纏着爸爸,媽媽,我們一家早就團聚了。

  有時候,我會躲在被子里偷偷抹眼淚,心裡向爸爸呼喚:爸爸,你還好嗎?膠州那裡冷不冷?天氣變化穩定嗎?注意天氣變化隨時增減衣服,別疼錢,多吃點,讓自己壯壯的,別生病!

  前年,爸爸給我一部手機,正因為有了這部手機,讓喔倆彼此的牽挂減少了幾分,有時候,我一天會給爸爸打七、八通電話,恨不得讓爸爸每時每刻都知道我的一舉一動,就像爸爸在我身邊一樣,我們沒有分開過……

  我每回家一趟,就會發現爸爸的面容比以前憔悴了幾分,頭上的白髮又多了幾根,歲月在爸爸的臉上留下了抹不掉的痕迹,我好愧疚啊!長大以後,我一定要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讓爸爸寬慰一些,我不會讓爸爸在我身上流逝的青春白白浪費掉的!

  爸爸,爸爸,我心中無時無刻都在牽挂爸爸:“爸爸,你還好嗎?”

()

您正在瀏覽: 爸爸,你還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