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球,你還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你還好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在網上看見一張關於環境污染的圖片,我不禁茫然....一縷縷黑煙一道道黑水從工廠里排了出來,而且還有許多。當那些工廠的老闆為了金錢的利益而大力的肆虐環境,我想問一句:“你們到底愛你們的地球嗎?”可能這時有些人已經醒悟但這些醒悟者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寫到這裡,眼眶中不知不覺已經流下了傷心的淚...... 

  此刻我也想問地球一句:“地球,你還好嗎?”我想地球的回答大家都應該知道!她正在一天天的憔悴下去了,難道人類你們忍心再繼續的傷害她嗎?我不忍心,但這並沒有用,一個人的醒悟沒有任何用處,要的是人類徹底的醒悟,我想那應該是許多年以後的事情了吧。那時人們要生活在一個什麼樣的地球?那時人類還會為了金錢利益而大力肆虐地球嗎?這都不得而知!我只想說一句話:人類醒悟吧,地球已經快堅持不住了,就不能對地球母親好一點嗎? 

  我想此時地球看着他的兒女正在無情的傷害着她,在流着傷心的淚,但這都無濟於事!我們自古都說要孝敬父母可是我們並沒有做到難道我們不為此感到悲哀嗎?感到羞愧嗎? 

  寫到這裡,我已經把我把我想說的,都一字不留的說了,我也發出了自己心中的感慨,不知此時人類會不會領悟這期中的道理.....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地球,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地球,你還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