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黑,你還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你還好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嘩啦啦的雨天總是容易令人的心情也會灰灰的。放學了,校門口擁擠得讓人不得不懷疑這不是打了折的菜市場。我費力地擠了出來,背着一個大書包,任雨滴落在我的頭上,縱使它發不出清脆的聲響。“哎,夏季的雨天總是多呀!”我自言自語地說。回家的路上總能看見躲雨的人們,我不禁想:要是他們變成小動物們,該多好玩!”在狡猾一笑后,竟然真的聽見貓叫,上帝,不要這樣懲罰我呀!!!我隨着貓叫聲找到一個紙箱子,裡面果真裝着只黑貓。它眼神里充滿恐懼和不安,並且打量着我。我們大眼瞪小眼幾分鐘后,它終於放心地喵了一聲。我的同情心開始“泛濫”。抱着紙箱子去商店買了根火腿,看它吃完之後,繼續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唉,沒辦反,我又買了幾根。它吃完之後用小腦袋蹭我,用小爪子拍拍我的手,搞得我不得不把它抱回家。因為家裡有貓啦,所以只能在卧室養。晚飯時,媽媽驚訝得看着我拿了三根雞腿后風風火火地衝進卧室。小黑聞到雞腿味,很給力地大吃起來。本來我想獨吞的一個也被小黑消滅了……

  “媽,我回來啦!”我看着手上的火腿腸,覺得小黑一定會很高興的。“你在家養貓,怎麼不說一聲!”媽媽說。啊,媽媽發現小黑啦?“那隻黑貓送給小表妹了。”?!被送人了嗎?火腿順勢滾落下來,沾滿塵埃,幾顆水珠也排在上面。

  那是幾個月前的事了,我想問:“小黑,你還好嗎?現在看不到你了,但你留下了快樂的回憶。我有機會去看你時,順便會帶上火腿的。”

  六年級:筆墨顏

您正在瀏覽: 小黑,你還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