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長滿雜草的操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滿雜草的操場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留戀是地方吧?可你們真的會想不到我會對一個長滿雜草的操場戀戀不忘,也許就是那種感覺吧?一個長滿雜草的操場,給我帶來了不一樣的感覺. 

  春天的時候,操場上真的很美麗,或許每個路過的人都會發出這樣的一聲感嘆:"要是我可以在這裡上上三年的學該多好啊,那怕是一天也可以啊." 

  這個學校並不算是什麼多麼好的學校,但它確實也是一個景色迷人的學校. 

  在這裡渡過的每一天都很有意義,或許人生就應該是這樣的吧? 

  到了夏天,這裡還是那麼的美麗,秋天也是,冬天就更不用說了. 

  可為什麼這個美麗的操場會變成長滿雜草的操場? 

  真的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那麼多,至少它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回憶. 

  心情不好的時候,唯一陪伴我的只有它,那個長滿雜草的操場. 

  曾經想過要寫一首讚美它的詩,可總是寫不出來,也沒那麼多的時間去寫,今天再次去看看那個長滿雜草的操場,心中就有了要為它寫一篇散文的衝動. 

  今天地面上的雪不算大,因為雪已經停了,或許雪再大一些就可以把雜草都淹沒吧? 

  可雪偏偏不願意下那麼大,它們似乎不忍心將那些雜草淹沒,因為雜草們也是有生命的,他們以前為校園貢獻了那麼多,現在不應該不顧惜它們的感受,而對它們加以殘忍的報復. 

  雪地里都是腳印,雜草露在外面,抵擋着風雪的襲擊. 

  然而,在操場上似乎可以看到我初中時候的身影,那個時候對於這個操場談不上有多深的感情,現在看來,那時候的我的確錯了. 

  寂寞的時候她總陪伴在我的身邊,而高興的時候我又何曾將它想起呢? 

  真的很對不起它,現在它已經是滿面風霜了,看的到它的人也不會再那麼的留戀了,可我卻似乎對它着了魔,總捨不得丟下它,可歲月的無情不是可以單憑我一個人的力量可以改變的. 

  唉,今後不管大學的操場是多麼的寬廣,的多麼的美麗,我又怎麼會忘記那個長滿雜草的操場. 

  那所學校到現在已經快支撐不住了,儘管操場上的雜草已經儘力的去改變學校的命運,可它們的力量真的很單薄啊,唉,我如果是棵雜草就好了,就可以與它們並肩作戰了,或許迎接我們的只是無情的失敗,但我想那個過程將是讓人今生難忘的. 

  唉,或許我做的一切將於事無補,但只要我可以,或者只有一絲的希望,我也一 定要去嘗試一下. 

  今天陪朋友去了那裡,朋友戀戀不捨的眼神讓我有了征服樂壇,甚至征服世界的野心. 

  真的很捨不得它,那個長滿雜草的操場. 

  未來的路真的很迷茫,或許一不小心就會墜入萬劫不復之地,但不去拼它一拼,到時候一定會後悔莫及. 

  帶着青春的迷惘與衝動踏上了那個充滿了艱辛的人生征途,征途中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而是有很多人,戰勝了他們,就等於戰勝了一切,但他們也是人,他們也會動,不是靜止的等待着你去戰勝他的,所以,這個過程很危險,也很難實現自己的目的,但不去試一試就將意味着將失去一切! 

  或許許多年後,這個若大的世界里會有我的一席之地,但我還是忘不了那個長滿雜草的操場. 

  它讓我今生難忘,不僅僅是因為它是我孤單的時候唯一的朋友,也是因為它那讓人感慨的不息不滅的精神幫我找到了一的個決定我一生的方向感!

您正在瀏覽: 長滿雜草的操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滿雜草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