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鬧的操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操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熱鬧的操場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王子然

  “加油,加油,四.一班,加油……”聽到這種聲音,你一定想知道我們是在幹什麼事吧?告訴你,我們四.一班正在與四.二班的同學拔河。

  看,我們班的王飛用盡全身力氣,臉都脹得通紅,王江更是用力,繩子把手都蹭出了幾個小口。二班的同學也用盡了力氣,臉紅的臉紅,喘氣的喘氣。大約過了十來分鐘,“嘭”的一下繩斷了,雙方隊員都有倒下的。一陣笑聲過後,啦啦隊吼了出來:“二班,你們不能就這樣倒下呀”……“一班,快起來呀”。又拿來一根繩子,比賽又重新開始了。這時,同學們拉的拉,拖的拖,看看這一場誰能贏,二班的同學看紅結朝自己一方慢移過來,更來勁了。就在這關鍵時刻,我們班的張舟山一點也不爭氣,他的手鬆了一下,紅結被二班拉過了一大截。二班的啦啦隊又叫了起來:“加油呀,就要……”眼看大勢已去,我使出了全身力氣也無濟於事。儘管這時我班的啦啦隊的吼聲震天,可裁判員的哨聲響了。

  “呀!我們二班真棒!我們二班真棒!……”二班那邊響起了不息的歡呼聲。我們班就這樣輸了,王飛一下子跑到操場邊哭了起來,有的同學眼睛紅紅的,但大多數並沒有氣餒,紛紛憤憤不平地說:“下次我們再拼,下次我們再拼——”……

  一時間,操場像炸開了鍋。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操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