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鬧的操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操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快樂的小鳥,奔向操場。寧靜的操場一下子變得熱鬧起來。

  同學們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踢球;有的還在做體操呢!但最最熱鬧的遊戲還是老鷹捉小雞。小芳當老鷹,小紅當雞媽媽。其餘的當小雞。遊戲開始了,老鷹兇惡地尖着爪子住左邊跑去抓小雞。可被勇敢的雞媽媽擋住了。老鷹又往去抓小雞,可又被雞媽媽擋住了。老鷹一次次的進攻,都失敗了。小雞們拉着媽媽的衣服,一個接着一個。老鷹差點就抓住了一隻小雞,小雞們尖叫着。跟在媽媽的身後,左藏右躲,真是太好玩了。

  你看,在操場的另一邊,幾個同學還在踢毽呢!小紅正在踢,小麗在幫她數數,一個、二個、三個 …… 當她踢到二十五個的時候,眼看毽子就要掉在地上了,忽然,小紅猛地一踢毽子一下子又飛了上來,好險了!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回到了教室,上課去了。課間十分鐘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操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