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同學去公園-2009年3月28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學去公園-2009年3月28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同學去公園-2009年3月28日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我和同學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我和同桌作文

我和同學去公園-2009年3月28日 

  星期五放學,我和董江?到碧沙崗公園去玩。我們上了一座假山,聞見一陣花香,發現自己正站在一片空地上,周圍全是小草和紫丁香。呀,原來花香就是從紫丁香身上冒出來的,這花香太好聞了,我連忙走近一株紫丁香,把鼻子湊到花朵上,被這花香陶醉了。董江?也趴上去聞,怎麼也聞不夠,就把鼻子拱進一大團紫丁香花里,使勁的吸氣,結果被花香熏地像喝醉酒一樣,站都站不住,她的模樣逗得我哈哈大笑。 

  下了假山,我一眼就看見了一個我也叫不上名字的健身器材,它是由一組橫杆組成的,最高的橫杆到我的脖子,最低的橫杆才到我的胳膊肘。我倆都練過舞蹈,看見橫杆就想起了舞蹈班裡的把桿,於是,我倆在不同高度的橫杆上開始壓腿,舒展筋骨,我們倆的基本功都不錯,壓腿動作非常標準,引得旁邊的人不停的誇獎我們,說得我們心花怒放。壓完腿,董江?發明了一個高難度動作:用手和腳攀附在橫杆上,像猴子那樣身子吊在半空中。這個動作看上去挺好玩,可是要完成它卻不容易:雙手抓住橫杆后,再用腳去勾橫杆時,腳總是滑落下來。我們倆不停的嘗試,每次成功,都會高興地大叫。漸漸的,我們發現:要想成功,就得雙手用力,一隻腳勾在杆子上的時候,另一隻腳得迅速去勾杆子。很快,我們倆掌握了技巧,幾乎每次都能成功了。不一會兒,我們身上就冒汗了,雖然很累,但我們玩得特別開心。 

  啊,原來和同學到公園玩的感覺這麼好,下次我還要約同學到公園玩。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學去公園-2009年3月28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學去公園-2009年3月28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