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一早,我興奮的從床上跳起來,看着窗外朦朧的白霧,心情萬外激動。

  啊,媽媽還是比較懶的,爸爸也是,他們都到九點鐘才起的床,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到了公園,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些在練空竹的老人。他們玩得多熟練呀,一個個都眉開眼笑,好像在舞台上表演一樣,都做得那樣認真。爸爸好像也喜歡上了這個有趣的運動,看得都呆了。在賣空竹的那裡,爸爸好像要買,可是太貴了,我爸爸可是個精打細算的人。雖然沒買到空竹,可是卻給我買了一個變魔術的魔術棒,把我給樂得都跳起來了,可是看見爸爸很失望,因為他沒買着要的東西。

  我很喜歡花,可是公園裡沒有我喜歡的花。不過,最讓我感興趣的是一種名叫芍藥的花,爸爸說:“它和牡丹花相似,鮮艷的顏色可好看了。那一層層的花瓣可高貴了。”我心中起了疑惑,那芍藥花和牡丹花有什麼不同,這可把爸爸問住了,他就是愛和小孩子開玩笑的那種人,只有撓着腮幫子笑了起來。

  今天我真得非常開心,心中比吃了蜜還要甜呢!

  五年級:566868468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