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兒童節去公園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去公園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非常高興,原因是今天是我們兒童們的節日,而且學校決定讓我們去公園過這一個節日。

  我懷着興奮而又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學校。這一次學校特別優待准許我們可以帶零食去吃。我特地讓媽媽給我買了一大袋東西。

  早晨,我拿着這一袋好東西就迅速地向學校奔去。走進教室,我看見老師也紅光滿面,不禁疑惑起來:今天是我們的節日,朱老師高興個啥。哦,可能是她為不用教書,而且可以帶我們去公園玩。我馬上走過去向老師問好。這時,上課的鈴聲響了,這可不是告訴我們要上課了,而是在告訴我們“可以出發了”!於是,我們便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乖乖地排成兩路縱隊。老師看到我們今天的表現特別好,所以臉上的笑容沒有消失過。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便踏上了旅程。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地好不高興。走到了公園的大門前面,我驚奇地發現,我的腳一點兒也不覺得累。接着,我跟在同學的後面邁着輕鬆的腳步走進了我們嚮往的“天堂”——公園。進了公園,老師居然對我們大聲說:“現在解散,在公園內自由活動!”我們真是沒有想到老師竟然會讓我們分散自由活動。頓時間,我們的尖叫聲此起彼伏。

  由於沒有老師的束縛,我們玩得更加高興,許多同學玩起了一些低年級的遊戲:在草地上玩老鷹捉小雞、丟手帕等遊戲。我們還到小河裡划船,到溜冰場滑冰,到碰碰車乘上車子跟別人碰車……

  我和幾個同學來到草地上玩。我們去盪了鞦韆,翻了跟頭……後來,我一個人躺在草地上,仰望藍天,睡在溫柔的小草上,舒服極了。我忘卻了一切煩惱,舒服舒服地睡上了一覺。等我醒來,發覺同學們都不見了,急得我趕緊去找。還好,我在公園門口看到了他們。老師正在清點人數。她發現少了一人,正想讓一些學生來找我,看到我過去,她臉上焦急的神色才緩解了。

  然後,我們就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公園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去公園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去公園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