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去公園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公園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去公園玩   

張店區和平小學  一年級五班  張鈺寧  

  今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爸爸媽媽帶我去游張店公園。  

  到了那裡,就看到了一望無際的草地和湖水,還有許許多多的垂柳和無顏六色的花朵,它們讓公園充滿了生機。  

  公園裡最好玩的就是兒童樂園了。這裡有滑梯、爬繩、鞦韆,還有實木攀登,各種各樣的遊戲,好玩極了。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捉迷藏。這裡是一個迷宮,裡面有很多藏身的地方。我先讓爸爸藏,我和媽媽找,我們順着迷宮進去的方向找,不一會兒就找到了爸爸。接着我藏起來讓爸爸找,我藏到了一個梯子底下,這裡嚴嚴實實的像個小屋,爸爸找了一遍又一遍,還是沒有找到我。有的時候他明明從我身邊走過,可就是沒有發現我。最後還是我主動從小屋裡走出來,他才找到了我。我的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天慢慢地黑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張店公園。  

  指導老師:張琦  

您正在瀏覽: 去公園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公園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