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熊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參觀了成都大熊貓基地。那裡風光秀麗,綠色草坪花團錦簇,灌木叢鬱鬱蔥蔥,茂密的竹子迎風飄搖。我看見了大熊貓仔、幼年大熊貓、亞成年大熊貓、成年大熊貓。

  大熊貓仔很小,只有一百多克,像只小老鼠,它的皮膚是粉紅色的,毛很少,整個身體看上去晶瑩剔透。大熊貓仔很難養,需要飼養員精心照顧。幼年、亞成年、成年大熊貓身子圓滾滾的,尾巴短短的,身上的毛黑白相間。大熊貓大部分時間都在吃和睡。它最愛吃竹筍,一頓飯要吃上六七個小時。它睡覺的時候,整個身體貼在地面上,一動不動的。

  除了大熊貓,基地里還有小熊貓、天鵝、孔雀等其它野生動物。大家不要以為小熊貓是大熊貓小的時候,它是另一種動物,又叫紅熊貓,長得像狐狸。

  四川省綿陽實驗小學二年級:李柯羿

您正在瀏覽: 大熊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