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熊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大熊貓,你們可能在電視和動物園裡見過我。我可是被全世界公認的自然遺產和活化石,熊是我的親人,小朋友們喜愛的熊大和熊二可能都要叫我“老祖宗”了。

  我的頭大而圓,身體肥胖,尾巴極短。雖然我小時候只有小老鼠那麼大,可是我長大以後卻有60-110公斤。我渾圓的體型、憨態可掬的動作和黑白相間的色彩博得世人的喜愛。

  我是以竹子為食的素食者,喜歡吃竹葉、竹筍,我長大了的時候一天可以吃20千克左右的鮮竹,但有時我也會捕捉箭竹林里的竹鼠美餐一頓。

  村民們都喜歡我,因此我有時會大搖大擺地去居民住宅,偷吃食物,唉,回去肯定又要長胖了。

  我行動緩慢、性情溫順,一般不主動攻擊人們或其它動物。我如果聽到一點異常聲響,我通常會選擇逃避,因為我的視力不發達,可能是因為我天天都戴着“墨鏡”吧。

  這樣的我,你喜歡嗎?

  三年級:丁逸晗

您正在瀏覽: 大熊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