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熊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貓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提大熊貓大家都知道,他是我國的國寶。那你們知道大熊貓黑眼圈是怎麽來的呢?

我聽說:“大熊貓很調皮也很貪玩,它那黑眼圈肯定是熬夜熬出來的。”沒錯的,聽媽媽講“很久很久以前,在山坡上住着一隻大懶蟲的熊貓,每天和很多同伴玩耍,不回家睡覺。有一天,它的小夥伴們來找它玩,它一聽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去玩了,爸爸也拿它沒辦法,它不像其他熊貓到了晚上就不玩了。它們整天混在一起,吃竹子。它們一開始是白眼圈,自從熊貓有貪玩的習慣,其它熊貓也跟了起來,它們經常玩。因為日夜都在玩,熊貓的眼圈突然變了。它知道后非常後悔它不該熬夜。”

這件事告訴我:玩是可以玩,玩是理所當然的,但是不能成天上夜的玩。

您正在瀏覽: 大熊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