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熊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熊貓是我國的珍貴動物,它胖乎乎、圓滾滾的,很招人喜愛。他的頭部和身體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和四肢是黑色的。特別是那一對黑黑的眼圈,長在白白的臉上,像是戴着一副墨鏡,加上那笨拙的動作和東張西望的神情,飛車可愛。

  大熊貓喜歡吃竹葉和竹筍。大前門在竹林中一骨碌的坐在地上,直挺着身子,敞着兩條較短的後肢,前爪抓住鮮嫩的竹葉就往嘴裡送,它那貪婪的樣子逗得人們捧腹大笑。

  動物園的大熊貓會表演許多節目。我最喜歡看大熊貓翻跟頭,它胖乎乎的身體縮成一團像個大皮球似的滾來滾去,引人發笑。我喜歡大熊貓。我的床上書桌上都印着大熊貓的圖片,我的書包也像個熊貓頭。上美術課時,如果老師要自由命題的畫,我也常常畫大熊貓。

  淮北市西園中學初一:戚天嬌

您正在瀏覽: 大熊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貓 暫無評論